柠檬🍋果绿

[王叶]分手以后-19

 

2016第一发,我回来啦

 

 

19

 

“这……什么情况?”陈果愣愣地看看王杰希,又看看叶修。

 

出去逛个街,怎么回来就收获了一个大神?!

 

“他手机钱包全丢了,现在身无分文,老板娘你看你愿意多招个网管不?”叶修抱着胸懒懒解释。

 

“啊,身份证也丢了吗”陈果考虑的是另一个问题,“那比赛怎么办?!”

 

微草队长年后比赛缺席,原因竟是坐公交车手机钱包被偷?!

 

“真丢了啊?”苏沐橙凑过去小声问。

 

“真丢了啊。”王杰希无奈,“你们怎么都不信?”

 

苏沐橙眨眨眼:“那怎么办?”

 

“所以,还要多麻烦你们了。”王杰希微笑。

 

叶修:“喂喂老板娘还没同意啊!”

 

“就住我们那吧,跟叶修住一屋没问题吧?其他人都回家了,屋子锁着也不好进去,不介意吧?”陈果直接无视叶修。

 

叶修:“喂喂我也还没同意呢!!”

 

王杰希笑容更深:“完全不介意。”

 

叶修:“……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苏沐橙拍拍他肩膀:“需要我帮你买个床围子吗?”

 

 

带领王杰希办了临时身份证,退了宾馆后,几人回到上林苑,已经是晚上了。随意解决了晚饭,两个女孩相约看电视,房门一关就没动静了,剩下叶修和王杰希面面相觑。

 

“你真……不介意住我那屋?”叶修问。

 

“我有什么好介意的。”王杰希挑眉,“还是说,你很在意?”

 

叶修冷哼:“别怪我没提醒你,老魏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床上抠脚。”

 

王杰希:“……先上楼吧。”

 

魏琛回家过年,床铺早就收拾得空空荡荡,叶修从衣柜里翻出床单被子,王杰希铺床的时候他就靠在墙边看着出神,直到王杰希收拾好了,一抬头就看见叶修一副神游的样子盯着自己。

 

“想什么呢。”王杰希伸手在叶修眼前晃了一下。

 

“想你怎么过来了?”叶修回神,脱口而出。

 

“我每年春节不都过来的吗?”王杰希坐到床边。

 

叶修走到自己的床边坐下,两人之间的距离不长不短,却恰到好处地隔离出一个安全的谈话范围。

 

“大眼,你这样让我,挺为难的。”叶修挠挠脸,“你说咱俩都分了一年了,你现在这个,算怎么个意思?”

 

“因为我发现,我还是放不下。”王杰希坦然承认,“我不可能做到把你当一个陌生人,或者普通朋友,你对我来说,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不管过再久都不会改变。”

 

“王杰希你……”叶修哽住,半天才找回语言,“说话敢不敢委婉点?”

 

“不能。”王杰希往前跨了一半,半蹲在叶修身前,伸手扣在叶修胸前,“你心跳加速了。”

 

“放屁,隔着羽绒服你能摸到个啥。”叶修毫不留情拨开王杰希的手。

 

王杰希轻笑了一声。

 

“我去个厕所,你自便啊。”叶修出门的动作几乎可以称上落荒而逃。王杰希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半天,忍不住笑。

 

真是跟当年被他表白后的反应一模一样。

 

“叶修,敢不敢出息点?”

 

叶修洗了把脸,抬头看见镜子,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难道今天的我特别帅,特别让人把持不住?”

 

“啧,王,大,眼。”叶修点了根烟,蹲在厕所抽起来。

 

“咚,咚。”

 

厕所门被敲了两下,苏沐橙的声音隔着门响起:“叶修,开下门!”

 

门被拉开一条缝,叶修一脸无语地看着苏沐橙:“我这要是正蹲着呢你也让我开门啊?”

 

苏沐橙一手捂着眼睛一手将手机塞到叶修手里:“我又没看!好了,你可以继续蹲了!”

 

门被苏沐橙带上,叶修捏着手里苏沐橙的手机:“这什么意思?!”

 

手机非常配合地震动了一下,弹出QQ消息。

 

王不留行:叶修。

 

王不留行:我们好好谈清楚吧。

 

 

TBC

 

 

对付叶修就要直球攻击

 

而且有一句话说,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跟你暧昧太久

 

更何况是分手后想复合的

 

既然想通了就要上嘛!

 

 

因为我实在不想拖太长了!

 

评论(27)
热度(253)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