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王叶]分手以后-18

大概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更新……

最近真的太忙。。而且大概从此以后我都会这么忙了orz

放心不会弃的!

只是速度。。可能。。希望它完结的那一天还有人看。。。

 

18

 

大年初一这天的下午,相约好了一起来网吧酣畅淋漓地狂洒一翻热血的好几拨人都大骂着失望而归。

 

兴欣网吧竟然还没有开门!

 

以往的兴欣网吧,因为只有陈果一个人在,总是过完除夕就早早开了业,大年初一朋友们约着来网吧的人也不少,网吧里不说太热闹,也没有多冷清。

 

结果今年,陈果裹着大衣,在艳阳天里瑟瑟发抖:“沐沐,我好冷啊!”

 

苏沐橙把脸埋进围巾里,无比留恋地望着绝尘而去的出租车:“我也好冷啊果果QAQ”

 

叶修裹着羽绒服叼着烟:“在H市待这么多年了你们竟然还如此天真地相信冬天的太阳,我可提醒过你们多穿点的啊。”

 

嘴里这么说着,手上却取下了围巾递给陈果。

 

“我不要!都是烟味。”陈果捂着鼻子推开,“你自己带着吧!沐沐陪我去逛商场吧我要买衣服!”

 

“好啊好啊我也想买!”苏沐橙狂点头。

 

“喂……”叶修无语地抽抽嘴角,“说好的逛西湖呢?”

 

脚步还没迈开,两个手挽手的女孩就小碎步跑远了,苏沐橙回过头来喊:“你就别跟着了!我们一会儿回来找你!”

 

叶修:“……”

 

所以为什么他又一次像个神经病一样大冬天跑来西湖了?!

 

“啊嚏——”一阵寒风吹过,叶修赶紧躲进一旁的小店里。

 

“来两串螃蟹不?”老板搭讪。

 

“来吧,烤热乎点啊!”叶修吸吸鼻子,顺手扯过店里的纸巾。

 

王杰希又一次掏出手机,看了一眼QQ。

 

沐雨橙风:这么巧!我们下午也准备去西湖~\(≧▽≦)/~

 

哪会真那么巧……王杰希无奈地一笑,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感觉,但还是动了动有些僵硬的手指,回了两个字。

 

王不留行:谢谢。

 

听到公交车报站,王杰希顺手把手机放回外套兜里,挤过人群下了车。

 

看着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湖面,王杰希在心里下定了决心。

 

一切交给天意。

 

走一圈,在回到原点之前,如果有缘遇见,那么这次我不会再放手。

 

如果没有,那么以后,就只在赛场上相见了。

 

缘分这种东西是很奇妙的,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你会遇见谁。

 

叶修啃完两串螃蟹,觉得还有点不过瘾,转身又跟老板要了几串螃蟹。

 

大冷天地,还是吃点热乎的爽啊……如果是在屋里缩着边啃边打游戏就更爽了。

 

叶修啃螃蟹啃得不亦乐乎,要说西湖他还真是完全没兴趣,不过西湖边上这烤螃蟹,终于让他有点也没白来的感觉了。

 

“哟,小哥,这大冷天的,来两串烤螃蟹不?”这个时间游客少,老板几乎是看见有人过来就会吆喝。

 

“不用了,谢谢。”

 

听到声音的叶修一愣,下意识地抬眼,恰好跟望过来的人对视个正着。

 

“……大眼?!”

 

王杰希也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眼前含着螃蟹腿满嘴流油的人,竟然真是叶修。

 

老板看看叶修又看看王杰希,乐了:“嘿,你们还认识啊!”

 

王杰希拉下一直挡了大半张脸的围巾,微笑:“是啊,真巧。”

 

“咳咳……”叶修被辣椒呛了一下。

 

王杰希在叶修对面坐下:“少吃点辣的,小心胃痛。”

 

叶修止住咳嗽,瞥了一眼老板:“你在这坐着不吃东西好意思吗?”

 

“老板,麻烦来碗姜茶。”王杰希如此顺从的态度,让叶修反而有点不适应了。他嚼吧了两下,吐出最后一口螃蟹壳:“OK,最后一串。”

 

“喝点热的。”王杰希接过姜茶,推到叶修面前,“我请你,别不给面子。”

 

“哟,大眼这是过年拿了不少红包啊?”叶修调笑,一边忍着姜茶奇怪的味道喝了一口,暖暖的茶水流进胃里,整个身体都暖和了起来。

 

虽然……还是觉得好难喝。

 

“姜茶十块一碗,麻烦先付下钱哈。”老板不好意思地笑笑。

 

“我去,暴利啊。”叶修惊叹,话说完看见对面手揣进兜里的王杰希表情有点奇怪,“怎么了?”

 

王杰希无奈一笑:“钱包好像丢了。”

 

叶修瞪大眼:“不是吧你,骗我喝了这玩意还要我自己掏钱啊?”

 

“真没骗你,手机也丢了。”王杰希回忆了一下,“可能下车的时候被偷了。”

 

“那怎么办?”叶修悄悄把姜茶推到了一边。

 

“怎么办呢……”王杰希双手撑着下巴看叶修,“我可以求收留吗?”

 

TBC

 

 

评论(34)
热度(214)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