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翔叶】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上)

我还活着。。。。。

 

最近毕业设计忙着拍片简直天昏地暗,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

这篇是很久以前写的刚刚翻出来了。。【虽然只有个上篇= =

 

不要催分手以后TAT我会写的。。

然而要等我5月4号毕业答辩结束以后了。。

虽然我现在拍完了但是我是苦逼的后期SO。。依旧没有时间码字

但是大家相信我没有坑!!么有坑!!

 

 

好了正文开始

—————GO—————

 

 

方明华是轮回唯一的已婚人士。

 

所以当孙翔偷偷找上他,支支吾吾地说想要咨询点事的时候,方明华心中了然。

 

方明华很坦然地卖了队友:“孙翔你别害羞,队里有一半的人都找过我。”

 

孙翔炸毛:“……我没有害羞!”

 

方明华叹口气:“说吧,你是看上哪个妹子了?”

 

孙翔别别扭扭,想说没有看上哪个妹子,又觉得这样的否认好像怪怪的,他挣扎了一下,努力作出不太在意的样子:“我就是觉得吧,有个人最近经常在看我。”

 

哦,原来是被看上了。

 

方明华仔细看看孙翔,小伙子又高又帅的,不说话的时候还是挺容易招人喜欢的。他忍不住八卦了一下:“是谁?”

 

孙翔瞪眼:“你别管这个。”

 

方明华无语:“那你要找我问什么?”

 

孙翔脸有点发红,眼神飘忽:“我就是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我经常能感觉到他在看我。”

 

方明华心想这小孩自我感觉也是挺良好的:“你是想确认人家是不是真的对你有意思?”孙翔点头。于是方明华接着说:“那简单啊,她看你的时候,你就看回去,看她什么反应。多看几次不就知道了?”

 

孙翔皱眉回忆了一下:“每次我看回去,他就躲开了。”

 

方明华笑了笑:“一般这个反应都是对你有好感的。那你呢?你对她有感觉吗?”

 

孙翔差点跳起来:“当然没有!”回答掷地有声,心虚得一目了然。

 

方明华吓了一跳:“你这么激动干什么?你要是不喜欢人家,拒绝她就是了呀。哦,女孩子还是要给人留点面子的,哎其实你要是没有喜欢的人的话,试试看也是可以的啊,说不定就来电了呢?要知道职业选手找老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孙翔打断他:“我还没那个心思!”

 

方明华沉默了一下:“那你到底找我干嘛?”

 

孙翔:“……没事了!”

 

孙翔觉得方明华虽然结婚了,但在恋爱咨询这方面,真的太不靠谱了。不然怎么能说出试试看这种话呢?跟那个谁,试试看?

 

只要一想到这种可能,孙翔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又在心里念了一次,跟他来电?完全无法想象!

 

但是心里不由自主多了点在意,又想起方明华说,他看你的时候,你就看回去,多看几次就知道了。

 

孙翔忍不住朝旁边选手席看去,正好对上那人的目光。对方怔了一下,很快转移了视线。

 

孙翔抿了抿嘴唇,垂下眼,他还真是喜欢我呀?

 

 

叶修正在跟乔一帆几个说着话,冷不防被苏沐橙拍了一下肩膀。苏沐橙示意了一下旁边轮回的选手席,叶修顺着看过去,跟孙翔的视线对了个正着。

 

叶修愣了一下,移开目光,望向苏沐橙:“干嘛?”

 

苏沐橙撇撇嘴,小声说:“他怎么最近老在看你啊?”

 

叶修无奈地笑笑:“你想太多了吧。”

 

苏沐橙皱眉:“我注意好几次了,每次我们碰上的时候,他都在看你,特别不安好心。”

 

叶修哭笑不得:“你别这么说啊,孙翔没这么多心眼儿。”

 

苏沐橙瞟他一眼不说话了。叶修咳了两声,继续刚才没说完的话,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有道目光一直跟着自己。

 

 

比赛结束,两队握手的时候,孙翔就直愣愣地盯着叶修,把叶修这一代老妖都看得毛骨悚然,在心里回忆我今天没怎么狠劲儿虐他吧?

 

呃,好像是虐得有点惨来着……孙翔今天的状态好像有点怪怪的。

 

想到这里,叶修抽了抽自己被孙翔握住的手,没想到这小伙子握得还挺紧。叶修看一眼孙翔面无表情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小帅脸,忍不住说:“你今天状态不太好啊。”

 

孙翔放开他的手,继续面无表情:“呵呵。”

 

叶修:“……”

 

苏沐橙跟在叶修身后,对着孙翔假笑了一下,很敷衍地拍了一下孙翔的手。完了搓搓自己的手指,怎么感觉拍了一手汗呢……

 

孙翔则是一直保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和叶修握过的右手拼命在裤子上蹭了又蹭。

 

他想的是,叶修主动关心他了,果然是喜欢他吧。还老偷偷看他,哼,结果一被自己逮住就心虚了吧?

 

“孙翔,发什么呆呢?走了!”方明华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孙翔点点头,转头又深深地看了一眼叶修离去的背影,跟着队友们大踏步离开了赛场。

 

垂下的右手紧握成拳。

 

 

TBC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