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一个全职粉的房间0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难得的周末,迷妹坐在书桌前仰天长啸。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挪了挪,将自己藏在半拉开的窗帘后。

“可怜的孩子。”楚云秀感叹,“我都不好意思看电视剧了。总有一种虚度光阴的罪恶感。”

“那是因为迷妹要考试了天天霸占书桌你才没法用电脑了吧!”黄少天喋喋不休,“那些脑残电视剧有什么好看的啊,四角恋五角恋纠结来纠结去,哎上次那个什么分手以后男主角最后和谁在一块了啊?”

“别提那破剧了,追了半天是个悲剧,男主得绝症死了,男二自杀了,男三失忆了。”

在一旁偷听的楼冠宁:???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没有女主角吗??

“这些脑残电视剧,听起来少天看得也不少啊?”叶修笑。

“哎呀无聊嘛就跟着她们瞅两眼咯。话说这次迷妹怎么这么用功了,我的天啊她居然在做数学!”黄少天话题转得飞快。

方锐滚过去看了一眼后下结论:“然并卵。”

被迷妹顺手逮到撕了一小条下来泄愤:“到底是谁发明了数学这种东西啊啊啊!”

方锐嚎叫:“老叶救救救救救命啊!!!”

叶修爱莫能助:“远水救不了近火。”

黄少天看了眼时间:“啊,到点了!”一边唱歌一边开始敲铃,“时间都去哪啦~~~”

“啊啊啊啊啊啊黄烦烦你再吵我就把你扔出去!!”两个小时过去却连半张卷子都没做完的迷妹崩溃地一把抓起黄少天狠狠扔在了床上。

黄少天换了一首歌:“不要再来伤害我…!”

周泽楷干脆利落地抠掉了黄少天的电池。

……小周你一个抱枕是怎么做到这种高难度动作的??

“大眼!”迷妹忽然一脸严肃地将立牌摆在面前,“不,王杰希大神,请赐予我魔法吧!”

王杰希:……我是魔术师不是魔法师。

迷妹双手合十盯着王杰希嘴里念念有词。

叶修狂笑:“哈哈哈她好像在拜一个牌位!!!”

王杰希:我本来就是个牌位。

方锐很是不解:“我不懂她为什么要拜王队,明明我们兴欣有个天才学霸。”

喻文州笑眯眯地一语道破真相:“因为官方没有出罗辑款式。”

肖时钦轻飘飘搭在桌沿:“我个人觉得,这是因为王队比较成熟稳重,会给人安心可靠的感觉?”

被抠掉电池说不出话的烦烦:胡说我队长也很沉稳可靠好吗!

叶修沉思了一下,一本正经道:“不,我觉得就是因为大眼看起来像个神棍。”

王杰希:那还不是因为你说我给人看面相=_-

“共计62分。”在众人说话期间张新杰默默地改完了迷妹的卷子,“选择对了6道,其中一半是蒙的,填空题对了2个,后面的大题只做了两道,第一个结果算错了,第二个只能酌情给点公式分。”

“哇,不错嘛,还及格了!我数学从来没及格过!”孙翔惊叹。

叶修笑:“孙翔同志,我没上过高中的人都知道高中数学满分是150。”

孙翔:…………🌞

“连一半都没有,看来又要被扣零花钱了。”楚云秀遗憾,“下周的漫展不能买买买了,好可惜,唉,一点去的动力都没有了。”

“也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啦,你看迷妹蒙对3道选择题呢!拜王队还是挺有用的嘛!”苏沐橙安慰。

所以到底拜杰西卡大神有没有用呢?

“啊啊啊啊啊啊我数学及格了!!!及格了啊!!!”迷妹看着试卷上硕大的92,感觉自己要飞起来,“天啊选择填空,满分,满分啊天啊我大眼简直就是神!!软软我可以和你一起读理科啦!!说不定能分到一个班呢!”

“好厉害啊,因为考试前拜了大眼吗?”软妹星星眼。

“对啊对啊我能及格全靠他,回去我也送你一个数学包过!”迷妹兴奋地决定回去把王杰希供起来,再放两盘王不留行当贡品,“对了软软,你考了多少啊?”

“142。”

“……Excuse me?”

“唔,选择错了一个呢。我下次也要先拜拜大眼!”

“……”

“迷迷你怎么了?”

“我决定还是读文科吧눈_눈”


tbc

迷妹安利时间:王杰希立牌,考试必过神器!
(然并卵

评论(2)
热度(97)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