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一个全职粉的房间01


迷妹回到家,把包往桌上一扔,发现自己的房间又变成了一团乱。

原本好端端放在床头柜的叶修手办倒在床上,被周泽楷等身抱枕压住了下半身,旁边趴着不知道怎么从书桌飞过来的王杰希亚克力立牌。床脚更精彩,扇子笔记本眼罩眼镜布依次叠放,却也盖不住底下穿来喋喋不休的闹钟声响。

迷妹把可怜的黄少天闹钟从最下面捞出来,发现闹铃上居然还缠了一圈胶带。

撕下印着方锐图案的胶带,好不容易关掉闹钟,迷妹听见客厅里传来汪汪汪的欢快叫声,愤怒指数无限上涨,把闹钟往床上一砸就气势汹汹冲向客厅:“包子!!!你是不是又乱翻我房间了?!!”

客厅里正在咬地毯的无辜金毛:“?”

关上的房门隔绝了女生教育金毛包子的声音,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一个略带沙哑的嗓音悠悠地响起:“又让包子给你顶包,黄少天你好意思吗?”

“可怜的包子。”方锐叹息一声,一大卷胶带从枕头下钻出来。

“我靠!”装了一会儿尸体的黄少天跳起来,“是我的错吗??明明是王大眼先扑过来的好不好???而且他们那么多人欺负我一个老叶你不安慰我就算了居然还怪我??”

王杰希立起来,顺便把被周泽楷压住的叶修给拉出来。床有些软,叶修没法站稳,于是干脆靠在周泽楷身上:“谁让你那么吵。”

“嗯。”一向少言的周泽楷也忍不住表示赞同。他的棉花都快被黄少天震漏了。

黄少天作为一个闹钟,自带音效本来就很可怕了,再加上话多,那杀伤力堪比生化武器。

黄少天无比委屈,他不吵怎么叫得醒睡死的迷妹啊。

“我只是为了让你小声点才过来的,距离有点远没把握好落地位置而已。”王杰希淡定解释。

“行了少天,少说两句吧。”喻文州扇子从一堆物品最底下钻出来,轻飘飘跳上了床,“以后家里没人的时候还是别敲闹铃了,万一被人误会成闹鬼就不好了。”

张新杰笔记本,孙哲平眼罩和肖时钦眼镜布依次分开。张新杰将自己合起来:“迷妹大概会在5分钟后进来,你们说话注意时间。”

肖时钦抖了抖身上的灰尘,自动飘到门边负责把风。

孙哲平没说话,攒够劲儿一跃蹦上了书桌,将费了半天劲儿也没爬出来的张佳乐钥匙扣拉出来悬挂在印着巨大荣耀图案的书包边缘。

“喂喂你们听我说啊!”张佳乐一叹出脑袋就迫不及待开口,“有一个重磅消息!迷妹拿回来一个快递!是新周边!现在就在包里!”

“我靠真的假的?!”

“张佳乐你知道是谁吗?!”

即将加入新成员的重磅炸弹冲淡了之前的矛盾,一下子所有人都讨论开来,躲在书柜里的楼冠宁存钱罐推开了一条缝,在角落安静充电的孙翔充电宝拔掉了充电器,连原本躲在窗帘后休息的苏沐橙楚云秀假发都探出了头。

“注意!她要进来了!”门缝边上的肖时钦忽然喊了一声。

推门而入的迷妹看着一团乱的房间,重重地呼了口气,认命地将地上的东西捡起来,各自归位。

“好了,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收拾完屋子的迷妹从书包里拿出了快递盒,“嘿嘿,其实是你们的老熟人了哟~将将~!”

在众多双隐藏的眼睛充满期待的目光中,一张熟悉的严肃凶狠的脸出现,他被印在一个奇怪的棍状物体上,随着迷妹按下开关的动作,发出嗞嗞的响声。

屋内瞬间一片死寂。

随后,响起了噼里啪啦硬币滚落的声音。


tbc

迷妹安利时间:有了老韩牌防狼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骚扰啦!


开个不算坑的新坑,娱乐性的,除了包子大家都是有意识会说话的周边23333
这个就当段子写啦,有空就会更一点~



评论(17)
热度(324)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