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王叶]分手以后-15

我还活着。。。

 

15

 

转眼又到了新年,不过相对于这个特殊的日子,新年之后的全明星周末更值得荣耀玩家们关注。

 

“今年第一又是周泽楷啊……”陈果浏览着全明星投票结果感叹,周泽楷人气一年比一年高,去年得了冠军以后更是所向披靡,票数和第二的黄少天也有不小的距离。

 

“没办法,谁让小周帅得天怒人怨。”叶修正和苏沐橙聊着QQ,听到这话随口调笑了一句。

 

“二三四倒是没什么变化嘛。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陈果对着电脑念。

 

叶修在听到王杰希的时候手指顿了一下,很快手下又接着打字:义斩土豪们说了要全程接待,太热情实在没办法推脱,唉

 

苏沐橙在对面发了一连串黑脸和流泪的表情:我知道果果有叫我一起去的!!啊啊啊谁想出来的封闭式特训,我要轰死他!

 

叶修面对苏沐橙还是很温柔的,好好安慰了几句后,这才切换到官方投票网页,王杰希的票数稳稳当当飘在第三,跟前后两人的差距不大不小。

 

这次嘉世出局,直接给空出了三个席位,全明星阵容多了不少新面孔。叶修往下拉着,看到许斌、高英杰的名字也排在其中。微草今年的变化最大。

 

手指在鼠标左键上敲了几下,叶修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回过神来时,光标已经不偏不倚对准了王杰希的名字。

 

“诶,你们的票都投给谁了呀?”陈果很好奇地询问。

 

“我去,老板娘你还投票了啊?!”魏琛叼着烟故作大惊小怪。

 

陈果翻了个白眼:“我当然没投!我的票是留给沐沐的!”即使嘉世出局,苏沐橙没在投票选项当中,陈果也坚定不移地拥护偶像。

 

“我也没投。”唐柔拥护好朋友。

 

“我投了英杰……”乔一帆小声说。

 

“嘿,我投的那个第一流氓!”包子也不知道在自豪个什么劲儿。

 

“你呢你呢?”陈果眼尖地看到了叶修屏幕上还没关掉的投票界面。

 

叶修淡定地缩小页面:“我的票以往都是投给一叶之秋的。”

 

训练室里沉默了一会儿。陈果正有些伤感,觉得自己不该提到这个话题,那边魏琛突然吐了一口烟,大骂道:“你个不要脸的,竟然还给自己投票啊?!”

 

“不然你以为哥的第一都是怎么来的,必然有我自己这一票的功劳啊。”叶修挑眉。

 

“靠。”魏琛竖中指。

 

叶修无所谓地笑笑。

 

缩小的投票界面上,显示着“投票成功,谢谢参与”的字样。

 

最终确定去全明星现场的四人运气也是不太好,飞机晚点,还一路堵车,最后几乎是卡着时间点进的场。不过好在第一天也就是开场秀和新秀挑战赛,比起去年剑拔弩张的氛围,今年平和多了,哪怕卢瀚文一来就叫着要和刘小别一较高下,也因为他才十四岁的年龄而显得多了几分可爱。

 

刘小别沉稳应战。叶修看着台上两个少年的对战,比起去年,刘小别进步了很多,看得出下了很多功夫。叶修不由又想起了去年的全明星,也是这个时候,他坐在观众席里,看着王杰希是怎么一步一步引领高英杰战胜自己,建立信心。

 

高英杰这前半个赛季的发挥也不负他天才之名,很是出色。微草的一众新人们都在努力奋斗着,而那个肩负着最大重任的男人——叶修望向场边,作为主办方队长坐在最显眼的位置的王杰希,正一脸沉静地看着台上的比赛。

 

叶修忽然想起来,距离他和王杰希正式分手,也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啊。

 

活动结束后,作为承诺要全程接待的楼冠宁热情地邀请了他们一起吃个宵夜,四人自然也去了。就在马路对面的茶餐厅,义斩五人组要了个包间。

 

这茶餐厅倒不是什么上档次的地方,不过因为离得近,私密性又比较强,倒是职业选手们爱来的地方。跟义斩几人聊了会天,叶修去个洗手间的功夫,就很巧合地碰上了三零一战队的队长杨聪。

 

“叶神!好久不见啊,你也来了?”杨聪看见叶修倒是有点意料之外的惊讶。

 

“凑个热闹嘛。”叶修笑道。

 

“我们三期的几个哥们聚会呢,叶神要不要也过来坐会儿?”既然碰见了,杨聪自然也要邀请一番。

 

不过叶修一听这话就怔了一瞬,第三赛季出道的选手最大牌的那个名字在他心尖上迅速溜达了一圈,叶修条件反射地拒绝:“不用了吧,我这边也跟朋友聚着呢。”

 

“哈哈,那行,我先回去了。”杨聪跟叶修关系一般,叶修拒绝了,他也没再多说什么,笑笑就走出了洗手间。

 

叶修解决完生理问题,觉得心里有些痒痒,掏出烟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回去荼毒大家的空气了,靠在门边便点了火,吸了一口,熟悉的烟草味在口中晕染开来,从刚才遇到杨聪后就有点莫名混乱的心绪也平静了不少。

 

叶修吐出一口烟圈,刚抬起头,从拐角处转出的人影猝不及防印入眼帘。

 

一时间对视的两人都有些怔愣。

 

隔着逐渐飘散的烟雾,这场景熟悉得令两个人半晌没说出话来。

 

还是叶修先回过神来,笑了笑:“这么巧啊。”

 

王杰希慢慢往前走了几步,来到叶修身前站定,微笑:“好久不见。”

 

TBC

 

写到这里才发现,这是除了开头以外他们的第一次见面……orz

让这两个宅见一面真是太不容易了。。。

 

评论(29)
热度(175)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