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新生代叶】Huwa Huwa~ 24


———————




24

 

送走了王杰希,叶修倒在沙发上,数了数家里新增的人数,觉得生活费问题可能又需要拿出来提一提了……

 

就这么平淡地又过了几天,某个下午,叶修家的大门再次被敲响。

 

一向精力旺盛的卢瀚文收起耳朵尾巴,蹦蹦跳跳地去开门,迎接他的是一管巨大的礼花炮,和糊了满脸的纸礼花。

 

“Surprise!”还举着礼花炮的女人在喷完礼花后,才发现开门的不是叶修,一个十四五岁的小男孩正拍着满脸纸片叫着:“啊啊,什么东西!”

 

“不好意思我可能走错了……”她退出去一看,门牌号没错啊,再看房内的格局,的确是叶修家呀。

 

卢瀚文吐出一片飘进嘴里的礼花,看向面前这个比他高全身上下武装得结结实实的奇怪女人,毛绒绒的连帽外套裹住了她大半张脸,现在还只是秋天,卢瀚文看着都觉得热。

 

等她摘下了墨镜,卢瀚文盯着看了两秒,觉得这张脸有点眼熟。

 

“那个,叶修在吗?”女人往里探了探头。

 

“在,我去叫他……”卢瀚文虽然年纪小,但是很有警惕心,叶修家里的情况不适合外人进入,在没确定这个女人身份之前,小松鼠很戒备地没有请她进屋。

 

虽然她似乎和前辈很熟的样子……

 

卢瀚文象征性地敲了两下书房门后推门而入:“前辈前辈,有人找你!”

 

叶修正在下副本,头也没抬地问:“谁啊!”

 

卢瀚文喊:“我不认识,一个女的!”然后歪了歪头,“其实好像我认识……”但是到底是谁呢,好眼熟……

 

叶修喊:“等我两分钟!”卢瀚文哦了一声退出书房,听见叶修还在那边喊:“你个废物点心能不能速度点我赶时间!”

 

知道可能有不认识的客人要进来了,大家都自觉地变回原形或是回去卧室。卢瀚文盯着蹲在沙发靠背上的戴妍琦看了看,又盯着电视屏幕看了看,突然灵光一现,冲向了大门。

 

“他怎么那么兴奋?”罗辑和邹远咬耳朵。

 

“小卢不是一直都很兴奋吗……”邹远小声回答。

 

穿得毛绒绒的女人这会儿已经取下帽子敞开了外套,一只手还不停扇着风。看卢瀚文一个人出来,她了然地笑了笑:“叶修在打游戏吧?”

 

“嗯嗯是的!”卢瀚文点头,然后看了看四周,小心翼翼地凑过去问,“姐姐,你是苏沐橙吗?”

 

“你认识我呀?”苏沐橙愣了一下,一双漂亮的眼睛笑成弯月,“嗯,我是。”

 

“哎呀,真的是啊!我还正在看来自兔星的你呢!”卢瀚文有点兴奋,跟着戴妍琦看了那么多天电视剧,他挺喜欢这个漂亮的女主角的,“苏姐姐你好我叫卢瀚文~”

 

“嗯嗯,你住在叶修家吗?”苏沐橙问。

 

“对呀对呀,我家主……呃,住隔壁!我哥哥出差去了所以我就借住在前辈家里了!”

 

“这样啊,叶修那家伙是不是天天让你吃泡面啊?”

 

“没有啦,前辈对我很好的!苏姐姐你和前辈什么关系呀?”

 

“嗯?我嘛……”

 

“我说,你俩一定要站门口聊天吗?”一大一小聊得正嗨,叶修叼着根烟煞风景地晃出来了。

 

“叶修~”苏沐橙招手。

 

“哟,沐橙来了啊。”叶修挑眉,“先进来吧。外套脱了,也不嫌热你。”

 

苏沐橙笑嘻嘻地脱了外套扔给叶修:“这样可以不被认出来呀!刚刚小卢就没认出我来呢!”

 

卢瀚文使劲点头:“苏姐姐的伪装好成功的,我还以为是坏人!”

 

苏沐橙:“呃……”

 

叶修哈哈大笑,这孩子太会说话了。

 

进了客厅,饶是见惯了大场面的苏沐橙也吓了一跳:“叶修,你家开动物园呀?”

 

“不愧跟张佳乐演情侣的,话都说得一样。”叶修笑。

 

苏沐橙想起半个月前张佳乐退役时找她问过叶修地址的事:“他还真的来找你啦?”

 

叶修抱起沙发上的邹远:“你不觉得这小兔子眼熟么?”

 

苏沐橙注意到邹远后一眼便认出了一同拍了几个月戏的小伙伴:“小远!张佳乐把小远给你养了?”

 

邹远动了动鼻子,轻轻蹭蹭苏沐橙的手。拍戏的时候苏沐橙很照顾他,经常给他喂小零食,所以他也很喜欢这个漂亮却温和的大明星。

 

苏沐橙接过邹远摸了摸:“好像胖了呢。”

 

邹远:“……”这几天刚变成人,以前没吃过肉,所以吃得有点多……

 

沙发靠背上的戴妍琦已经呆了半天,这会儿终于回过神来,扑扇着翅膀激动得尖叫:“苏沐橙!苏沐橙呀!!”

 

苏沐橙吓了一跳:“这鸟会说话啊!”

 

叶修一把捏住戴妍琦的嘴:“这是只鹩哥。她可能是你的粉丝,不用管她。”

 

旁边几个围观群众默默擦汗,总觉得这个场景似乎发生过……

 

戴妍琦已经幸福到快晕过去。在叶神家蹭电视这半个月,她不仅见到了男神张佳乐,还见到了女神苏沐橙,还见到了兔神邹远!天啦,叶神真是叼到飞起来!

 

苏沐橙放下了邹远又抱起罗辑:“这是龙猫吗?好可爱呀!”

 

罗辑第一次接触女孩子,嗯,小鹩哥不算,被苏沐橙往胸前一抱整个人都要燃烧了。如果包子在这估计又要被骂没出息了……罗辑扭扭捏捏地从苏沐橙怀里跳出去,龙猫不经吓的啊,差点激动尿了!

 

“啊啊,叶修,这个是什么!是貂吗?”苏沐橙简直惊呆了,叶修竟然连紫貂都养了,“你什么时候养了这么多呀都不告诉我!它咬人吗?”

 

叶修咳了两声,心想要不是你哥给我留那么个玩意我能养这么多么……面上依旧淡定:“他不咬人,但是不喜欢人抱。小安,摸一下可以吧?”

 

安文逸默默地点了点头,心里有点小害羞。

 

苏沐橙摸了摸安文逸光滑的皮毛:“我第一次摸到真正的貂皮诶……”

 

“这两只猫咪也好可爱!”毕竟是女孩子,见到这么多毛绒绒的可爱小动物,苏沐橙平时的女神形象都破裂了:“Hello?~喵~~”

 

“呀!!”戴妍琦尖叫,女神竟然在卖萌!

 

卢瀚文捂脸,不知想到了什么,偷偷瞥了眼叶修。

 

叶修扶额:“苏沐橙你注意点你的偶像包袱行不行……”

 

苏沐橙才不理他呢,顺手就捞起了路过的莫凡:“你还养了仓鼠!不会被猫抓去吃吗?”一边说着一边还从包里掏出了一把瓜子。

 

莫凡:……

 

叶修敲敲她的脑袋:“别玩了,你到底来干嘛的?没事怎么跑H市来了?”

 

“我来这边拍广告嘛。”苏沐橙捂着头站起来,又恢复了女神的淑女形象。

 

“昨天游戏里怎么没说一声?”叶修帮她理了理刚刚激动乱了的头发。

 

“嘿嘿,想给你个惊喜呀。”苏沐橙一边笑一边看手机,“快五点了呢!叶修,这次我和小周一起拍,他说要请你吃晚饭,去呗?”

 

“现在?”叶修不太情愿。

 

“嗯,他们都已经过去了!”苏沐橙摇摇手机。

 

“啧,出去吃啊……”叶修有点懒得动。

 

“小周跟我说了好多遍一定要把你拉出去的。还有云秀跟小江都在,去吧去吧!”说着苏沐橙又转头看向唯一还保持着人形的卢瀚文,“小卢也跟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

 

“咦咦,前辈我可以去吗?”卢瀚文想去凑热闹看大明星。

 

还被捏着嘴的戴妍琦挣扎:“呜呜呜!!”我也要去,我也要见周泽楷嘤嘤嘤……

 

叶修弹了一下鹩哥的脑门:“你该回去了,肖时钦要发火了!”

 

说完看一眼两双如出一辙的充满期待的眼睛,投降:“好好好,我去。我去换衣服行了吧。”

 

正在把瓜子搬回苏沐橙包里的莫凡忽然感觉眼前一黑,身体一轻。

 

莫凡:“……”等等,放我出去!

 

 

TBC

 

下章二翔终于要出场了,虽然只是打个酱油23333


评论(13)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