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王叶】每天起床都在被迫秀恩爱

·点文 @悲风白杨 

拖得有点久不好意思QAQ

(以及妹纸你又换名字了我差点找不到你……)


以及晚了一天TUT大眼儿生日快乐!

这篇也可以当生贺看!

 

·梗是西幻背景魔法学院药物系男神大眼×离家出走现就读于同一学校的精灵王子叶神

 

 

—————GO—————

 

 

被人拉郎配是什么感觉?

 

荣耀魔法学院药物系第一男神,被誉为百年一见的天才魔术师的王杰希,不知何时,与那个据说全系精通的鬼才叶修,被频繁地联系在一起。

 

尤其是在叶修被爆出真实身份是离家出走的精灵族王子的时候。

 

那可是精灵啊!!珍贵得不能再珍贵的精灵啊!!永远藏在森林里不出来的精灵啊!!每一个都肤白貌美气质清冷的精灵啊!!关键是,不论男女,都非常适合进行双修的精灵啊!!

 

而且还是精灵族的王子!那更是……

 

很多只听过叶修大名却未曾见过叶修本人的听众都荡漾了。

 

然而谣言之所以能成为谣言,就是因为在口口相传中夸大了真实成分,最后奔跑在与事实相距十万八千里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

 

叶修本人是个什么样的?

 

王杰希对他的印象,最深刻的就两个字,懒散。

 

他怀疑叶修是不是根本没长骨头,常常一脸没睡醒的颓废样,嘴里叼着根白烟草。他的脸有些虚胖,身材也是软肉居多,一点不像传说中精灵身材纤细精致美丽的模样,反而更像是一个因为长期生活不规律而有些浮肿的颓废大叔。

 

但就是如此懒散的一个人,却能顷刻间爆发出张扬有力的攻击力,在与叶修的对决中,王杰希也有胜过,但占上风的次数远远逊于叶修。当然这也有可能与他善用的是药物有关。

 

叶修就是个变态,作为一个精灵,他最该精通的是弓箭与植物。这货却似乎没有什么不会的,王杰希即使跟他切磋过无数次了,也常常被他不按常理出牌的攻势搅得头晕脑胀。

 

精灵这个种族如今在荣耀大陆上处于隐世状态,人数非常稀少。很多人终其一生可能也见不到一次精灵。所以当叶修一直用以伪装成人类的药剂在比赛场上突然失效,露出那一双标志性的尖耳和背上薄如蝉翼的翅膀时,整个荣耀学院沸腾了。

 

消息传到当时还泡在实验室的王杰希耳中时,王杰希惊讶了一瞬。不过他惊讶的不是叶修是精灵这件事,这对他来说早就不是秘密,叶修伪装成人类的药剂还是王杰希自己配出来的。王杰希的第一反应是,他的药剂竟然失效了?!

 

火速赶到现场的王杰希从混乱的人群中挤出找到叶修时,他刚结束这一场比赛。严格来说这算是一场后辈对前辈的挑战赛,只是这个后辈比较特殊。

 

王杰希的亲传师弟,被他当做关门弟子培养的高英杰小朋友,不知道怎么误打误撞破了叶修的伪装。

 

该感叹一句,英杰真是长大了吗……虽然依旧被叶修打到跪= =

 

“诶,大眼儿你别走!”眼尖的叶修刚一放松就看见了正准备悄悄离场的王杰希,“我说王大眼你太不厚道了啊,给我的什么假冒伪药,小高一瓶子扔过来就失效了!”

 

高英杰跟在后面战战兢兢:“呃,前辈对不起,我不知道……”

 

“不是你的问题小高。”叶修安抚了一下小师弟,“是你那师哥太不厚道,给我卖假药。”

 

“叶修,给你的药剂都是我亲手调配的,会出现这个问题只能说明英杰使用的药剂正好与其相克,这是我没考虑周全,我承认。”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用他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紧盯着叶修,“但是我可从来没收过你一分钱。”

 

叶修呵呵一笑:“那你倒是别有事没事就叫哥去给你试药啊。”

 

王杰希严肃反驳:“精灵体质难得,而且我给你用的药物都是经过无数次实验确认安全的。”

 

叶修摸摸脸不说话了。王杰希叹口气,还是走上前去,目光在他的尖耳和翅膀上停留了一瞬后,颇有些不自在地移开了眼,叶修这幅样子他也很久没见过了:“一会去我实验室检查一下。”

 

说完转身就走,不理叶修在身后的叫唤:“喂喂王大眼,我刚跟你亲手教出来的好师弟打了一场消耗巨大啊,现在腿软得都走不动了,你不该表示表示吗!”

 

王杰希觉得……叶修这个人有时候真的是好烦啊!

 

看着无语地停下来等着他慢悠悠晃荡着跟上来的王杰希,叶修心想,虽然王杰希有时候有点小心眼,不过不能否认,这家伙真的对他挺容忍的。

 

但是——

 

为什么会有“药物系男神王杰希热烈追求荣耀学院一枝花精灵王子叶修成功”这种神一样的新闻?!

 

而且那一枝花是什么鬼= =

 

叶修一直觉得,王杰希和他就是买主与卖主,研究员与试验品的关系,顶多能算个关系一般的哥们,怎么就能被硬拉成一对了?

 

王杰希一开始对叶修倒不是没有过心思,毕竟世间难得一见的精灵嘛……但是在见过叶修强悍的杀伤力和日渐颓废的作风后他就萎了……魔术师大大其实还挺颜控的。

 

这会儿被人拉郎配的感觉就是,好像他俩不论干了什么事,在别人眼里都是秀恩爱。

 

王杰希迅速赶到比赛现场确认药剂失效情况被认为是时刻心系情人安危,平静的反应被理解成故作淡定维持形象,而后的对话更是爆料出王杰希早就知晓叶修是精灵的秘密,再然后王杰希愤而离去成了男神难得的小傲娇,最后在恋人的撒娇耍赖之下选择妥协。

 

两人在比赛场百人围观之下硬是高调地秀了一把恩爱,也难怪能登上荣耀学院最大新闻。

 

“这歪曲事实的能力实在是……”王杰希无力扶额,一转头看到叶修翘着个脚半瘫在椅子上,一手还拿了张报纸:“你别说,这上面画的,不写名字我自己都认不出来。原来哥那么帅啊!”

 

王杰希:“……”好想打他。

 

 

“诶诶,王杰希和叶修!”

 

“他俩一起来食堂吃饭啊!哎呀,好有爱呀!”

 

“王杰希帮叶修打饭呢,真是好男人!”

 

“那当然啦,男神不止要帅要有才,还得有风度疼媳妇,才能叫真男神!”

 

“哎呀,叶修看过来了!他冲我笑了!”

 

王杰希无语地看着冲隔壁桌小姑娘挑眉的叶修,把饭盘哐一声放桌上:“下次不能和你来食堂了。”

 

叶修乐呵呵地笑:“别这样嘛,杰希大大不该早就习惯这种万众瞩目的男神光环了吗?”

 

王杰希淡然地瞥了他一眼,对待叶修的嘲讽最有力的还击便是无视。

 

“哎呀,男神吃醋了!”

 

“大眼真可爱。”

 

王杰希:……

 

为什么连大眼这个外号也被传出去了……

 

叶修还嫌不够事多地凑过来跟他说悄悄话:“大眼,她们都以为咱俩是一对呢。”

 

王杰希深呼吸一口气:“叶修,你能不能好好吃饭?”

 

叶修举手投降:“好了好了,我不说啦。啧,还害羞呢……”

 

王杰希:“……”别以为你声音小我就听不见。

 

 

“他俩在一起真是太闪了,我感觉自己要瞎了。”

 

“你不觉得看他们秀恩爱,特别有种被虐的感觉吗?”

 

“汪汪汪汪!”

 

看来短时间内,这种每天起床都在被迫秀恩爱的生活,是不会改变了。

 

不过看起来,似乎两个人都乐在其中,并没有改变的意思呢╮(╯▽╰)╭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还是很诚实嘛]

 

 

END

 

当然,最后的最后,被迫秀恩爱就变成了主动秀恩爱。

 

真·END

 

 

希望点文的妹纸喜欢TUT



评论(8)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