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新生代叶】Huwa Huwa~ 14

·人越来越多的后果就是,每次都要数半天,生怕漏了谁……

 

·为了满足猎隼生活于草原这一条件,我不得不把Q市当青海……

 

 

14

 

五天很快过去,宋奇英拆了纱布,黑白交织的腹部留下一条长长的伤疤,虽然看着有些不美观,却为宋奇英增加了不少成熟气质。

 

叶修决定第二天就开启动物园副本,这次的营救行动集体参与,连不合群的莫凡都没有被排除在外。虽然叶修觉得像小卢包子之流纯粹是为了好玩……

 

在这五天里发生了不少事,邹远终于能开口说话了,声音是软软的少年音。戴妍琦天天过来蹭电视,听说了动物园营救计划后,也闹着要参与,还特意跟肖时钦请了一天假。高英杰昨天来找了乔一帆玩,弱弱表示自己也可以贡献一份力量。

 

叶修这么一数,副本小队竟然凑成了十人队,满员了……

 

“我们要制定一个计划。”叶修严肃地敲敲桌子,九个队员围成一圈,听叶队长指挥。

 

“首先,关于我们要去的H市野生动物园,我们需要了解它的地形结构和分布情况。”叶修指指电脑屏幕,包子配合默契地打开动物园地图。

 

“总面积2000亩,分乘车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可自驾也可乘观光车。当然自驾不用考虑了,我不会开车。根据小宋提供的信息,他们这一支猎隼生活在Q市草原上,那么我估计,他们应该在这一片。”叶修手指着地图上的一块区域,“草原猛禽区,这个区域在位于动物园西南部,根据我们的出发点到动物园的距离——最佳路线是从西门进入,然后乘观光车到草原猛兽区下车,再步行至我们的目的地。”

 

叶修手指点了点,包子会意地将两块草原放大:“这两块区域相连,呈椭圆形,观光路线沿着草原外围砌高了大概三米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是猛兽和猛禽区域,草原与观光道路完全隔离,尤其是猛禽区,有十五米高的隔离网,我们很难接触到你的同伴们。”叶修看着宋奇英,“所以小宋,你首先要保证能够让你的同伴们注意到我们,并且与他们进行沟通。”

 

宋奇英严肃点头:“这点没有问题。”

 

“好,那么接下来,这个地方,包子放大一点。”叶修指着再次放大的地图一角,“也就是草原的最里端,旁边都是树林,里面只有一些普通小型动物,基本不会有人进去。穿过树林就是动物园的围墙,而这个地方是一个视线死角,我们就在这里行动。”

 

“这条路是单行道,只要我们堵死来路,就可以形成一段时间的真空环境。所以我们明天要很早出发,一开园就直奔草原,那个时候逛到草原的人应该还没那么多,小卢,莫凡,我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你们有信心堵死这条路,保证五分钟都不会有人可以进来吗?”

 

卢瀚文中气十足地回答:“有!”

 

莫凡不说话,眼神透出自信的光芒。

 

“好,到时候千机伞会交给你们,你们就以人形,忽悠或者暴力都可以,总之不要让任何人看到我们。不过你们也别离得太远了,万一出了千机伞笼罩范围,包子可就维持不了人形了。”叶修叮嘱,“为了以防某些已经走过的神经病逆行,去路上也需要有人望风,这个任务就交给罗辑和小邹了,只要有人有往回走的迹象就立刻通知我,可以做到吗?”

 

罗辑和邹远同时后脚站立,大声回答:“可以!”

 

“那么最重头的部分,隔离网的问题,包子,准备好了吗?”叶修转头问包子。

 

包子鼓起手臂肌肉:“时刻准备着!”

 

叶修汗:“我是说工具准备好了没。”

 

包子疑惑:“什么工具?”

 

叶修无语:“难道你准备徒手掰断隔离网?”

 

包子不满老大的质疑:“我力气很大的!”

 

叶修扶额:“算了,我一会帮你准备。”

 

经过包子这一闹,气氛轻松了不少,叶修敲敲桌子:“大家严肃一点啊,现在继续!包子你要用最快的速度在隔离网上打开一个可以让猎隼通过的洞。而小高。”

 

叶修看向高英杰,这小孩明显有些紧张,五条尾巴都崩得直直的,一动不动盯着他。

 

叶修清清嗓子继续说:“小高你负责控制其余猛禽不要注意到这里的洞,没问题吧?”

 

高英杰深吸了一口气,声音小小的:“我尽量……”

 

叶修皱眉:“小高,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高英杰再次深吸一口气,大声说:“没问题!”

 

九尾猫作为动物中的王者,对普通动物的心神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像高英杰这样已经接近五尾的更是可以大范围迷惑,让隔离网里其余的猛禽完全忽视他们这群人和动物的存在。

 

高英杰的能力可以说是这个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绝对不能出差错,不然很可能会造成难以收场的后果。

 

“在他们逃出来后,小宋你先和他们一起飞进树林躲避一阵,对了注意你的伤口,最好是能让你的伙伴们载你一程。”叶修指了指宋奇英的腹部,“你们就在围墙边上等我信号。”

 

“至于隔离网的善后工作,小戴你在包子破开隔离网后就飞去找草原区域的管理员,通知他们隔离网被破坏的事,当然尽量不要让他们看到你。”叶修看向黑色的小鹩哥。

 

戴妍琦小豆豆眼里透出严肃的光芒:“小戴保证完成任务!”

 

“最后,小乔,你负责接应,需要保持猫的形态一直守在围墙外,一个人没问题吧?”叶修最担心的反而是一向靠谱的乔一帆,毕竟乔一帆一只猫需要守着三个大行李箱等在围墙外,即使那里人烟稀少,也不得不以防万一,“自己要小心,知道吗?”

 

乔一帆双拳握紧:“我一定会努力的!”他的任务只是接应,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好,那也太枉对前辈对他的期待了。

 

“我们等到管理员来就会赶紧出来,然后到一帆接应的地方后,小戴会飞过来通知你们,小宋你一共六个同伴,正好两人装一个行李箱,可能要稍微委屈一下他们,要保持安静。”叶修指了指放在门边的行李箱。

 

“没问题的,非常感谢前辈。”宋奇英鞠了个躬。

 

“到时候再谢也不迟。”叶修摆摆手,“我会打车送你们到郊区,之后的事就要靠你们自己了。”

 

宋奇英再次鞠了个躬,眼睛里似乎都有些水光:“前辈,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

 

叶修关心的倒是另一个问题:“小宋你的伤不能久飞,要不你先养好伤,再去找他们?”

 

宋奇英摇摇头:“我是他们的队长,一定会对他们负责。前辈我不会有事的,不用担心。”

 

叶修点头:“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那么,”叶修环顾一周,伸出手来,“动物园营救行动——”

 

九只爪子撘上去:“必胜!”

 

 

TBC

 

为了写个行动方案2000多字……写得我头都大了|||但是好爽!!

 


评论(13)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