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ALL叶】收到一个小叶修-微草篇(5)

·昨天玩了暖暖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根本停不下来!!

好想给小叶修换装_(:з)∠)_

 

·本章基本全程聊天

 

 

微草篇

 

(5)

 

·职业选手群

 

夜雨神烦:靠靠靠靠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吧!!反正小人鱼是我们蓝雨的吉祥物而且现在他最喜欢的就是我了!本剑圣理解你们苦闷的心情谁让你们没有呢╮(╯▽╰)╭

 

王不留行:谁说我们没有?

 

王不留行:[图:自拍,王杰希和他肩膀上露了一半脸的小精灵]

 

夜雨声烦:…………这啥?!!!!

 

沐雨橙风:好可爱!!

 

石不转:微草也有?

 

无浪:王队也收到了?

 

鸾辂音尘:这不是手办的精灵版吗!!天啦萌我一脸血!!

 

飞刀剑:我说吧,精灵比人鱼可爱!

 

王不留行:[视频:小精灵在树丛间飞,停下来转头看镜头]

 

王不留行:[图:小精灵躲在树叶后]

 

风城烟雨:我实在不敢相信顶着一张叶修的脸,他这是在害羞?!

 

飞刀剑:[图:小精灵COS王杰希]

 

飞刀剑:[图:小精灵藏在王杰希肩后]

 

木恩:[图:小精灵吃苹果]

 

木恩:[图:小精灵吃草莓]

 

鸾辂音尘:啊啊啊太可爱了!!

 

沐雨橙风:已保存~~

 

君莫笑:你们能不能都收敛着点= =

 

君莫笑:当事人好歹还在这呢!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是说跟你没关系的吗?!没关系你还当什么当事人啊!!!

 

君莫笑:好歹也是哥的脸啊!

 

一枪穿云:脸好看

 

君莫笑:小周……

 

无浪:队长,前辈都说了收敛点了……

 

百花缭乱:靠靠靠真是受不了你们!炫耀个什么呀搞得好像只有你们蓝雨和微草有一样!

 

王不留行:霸图也有?

 

百花缭乱:那当然!

 

冷暗雷:我就说保密不了

 

夜雨声烦:我去原来不是独家生产啊。哼不管你们是什么样的肯定都比不上我家小人鱼又活泼又黏人!!张佳乐你光说没图没证据!

 

百花缭乱:我这里照片一堆一堆的怎么可能没图!你等着!

 

大漠孤烟: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就是要保密怎么地!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真没出息/鄙视

 

鸾辂音尘:[截图:叶修手办,??形态]

 

鸾辂音尘:霸图是这个吗?!我刚刚一刷新发现这家店又上了新货!

 

百花缭乱:队长这不赖我了……

 

冷暗雷:……

 

大漠孤烟:肖时钦,管好你的队员

 

王不留行:sfjelkwjffivnls

 

无浪:王队怎么了?

 

飞刀剑:该不会= =

 

王不留行:[图,自拍,小精灵占了满屏的上半张脸]

 

夜雨声烦:我去这难道是微草家的那只在用王杰希的手机?!!!我靠靠靠居然还会自拍这尼玛是成精了啊!不对他本来就是精!我去我也要让小人鱼玩我的手机!!

 

鸾辂音尘:黄少那样会进水的……_(:з)∠)_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刚刚是小叶修在玩手机

 

风城烟雨:…………

 

冷暗雷:…………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炫耀遭雷劈!凸

 

君莫笑:大眼不是心脏大师真是浪费了啊!

 

 

【私聊小窗】

 

木恩:队长……

 

木恩:那个,有件事……

 

王不留行:怎么了?

 

木恩:嗯就是……

 

王不留行:有什么直接说吧

 

木恩:嗯,明天不是休息日吗

 

木恩:我们可不可以带小精灵出去玩?

 

王不留行:去哪里?

 

木恩:嗯,就,北海公园,队长可以吗?

 

王不留行:我问问他

 

王不留行:可以。明天我跟你们一起去

 

木恩:啊,好的,队长!谢谢队长!

 

王不留行:嗯

 

 

王杰希将小花盆摆在宿舍桌上,小精灵正坐在叶片上看着他。

 

王杰希轻轻笑了笑,揉揉他的头发:“早点睡吧,明天带你出去玩。”

 

小精灵乖乖点头,躺下后往里一滚,几片叶子自动将他裹住。

 

王杰希关上灯:“晚安。”

 

黑暗中一只小手从叶片的缝隙里伸出,轻轻晃了晃。

 

微草,晚安。

 

 

TBC

 

【小剧场】

 

周烨柏:明天休息日诶!

 

柳非:可以出去逛街啦!

 

袁柏清:带小叶修出去玩怎么样?!

 

许斌:这个建议不错,去哪?

 

刘小别:北海公园怎么样?!

 

肖云:那谁去跟队长说?

 

高英杰:诶,你们……干嘛都看着我?

 

刘小别[郑重]:英杰,微草的明天,就交给你了。

 

袁柏清:[拍肩]去吧,我们相信你!

 

高英杰:QAQ

 

大家都爱欺负小天使23333

 

 

微草小副本北海公园开启~

 

为什么选择去北海公园呢?因为北京的各种公园我去过的只有这一个= =


评论(34)
热度(4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