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荣耀联萌】抢红包!第四发!

·新春贺文

·Q群抢红包

 

·叶修QQ视角

·这章可以改名叫红包的正确使用方式

·ALL叶向

—————GO—————

LEVEL 4

气冲云水:[发来一个红包:大家好久不见,新年快乐!]

 

君莫笑:哟老吴!真是好久不见!

 

王不留行:前辈新年快乐

 

生灵灭:新年快乐

 

气冲云水:新年快乐。小队长最近怎么样?

 

君莫笑:挺不错的

 

气冲云水:那我就放心了。没什么事,就是上来给大家拜个年,那我就先走了,大家再见

 

君莫笑:再见啊!

 

君莫笑:哟,怎么突然没人说话了?

 

鸾辂音尘:现在……可以……说话……了吗?

 

君莫笑:一直都可以好吗,我又没有禁你们言= =

 

风城烟雨:感觉刚刚根本插不进嘴

 

夜雨声烦:[发来一个红包:老叶你要点脸不要仗着是管理员就干一些祸害大众的事好吗我…]

 

君莫笑:[发来一个红包:我什么都没做好吗少天大大你字太多了!]


王不留行领取了你的红包,你的红包已被领完

 

鸾辂音尘:[发来一个红包:黄少叶神你们怎么只包一个啊!]

 

生灵灭:[发来一个红包:小戴大方点啊不要只包一分!]

 

流云:[发来一个红包:前辈们这是在用红包聊天吗好好玩~]

 

冷暗雷:[发来一个红包:大家都悠着点啊!]

 

海无量:[发来一个红包:老林你管他们干什么=口=]

 

风城烟雨:[发来一个红包:你们这群丧心病狂的人]

 

一叶之秋:[发来一个红包:这是拼手速大战?我觉得还挺好玩的]

 

索克萨尔:[发来一个红包:王队的网速果然很快]

 

沐雨橙风:[发来一个红包:10个红包王队抢了6个]

 

君莫笑:[发来一个红包:微草的人除了王杰希都上哪去了?]

 

一枪穿云领取了你的红包,你的红包已被领完


流云:[发来一个红包:就是!小别前辈快来抢红包!]

 

百花缭乱:[发来一个红包:我去你们在干嘛?!]

 

再睡一夏:[发来一个红包:他们在发神经]

 

王不留行:[发来一个红包:微草今天网路检修]

 

风景杀:[发来一个红包:那你怎么能上网?]

 

夜雨声烦:[发来一个红包:而且这速度简直不科学他一边发还能一边抢我不说话了专心致志都抢不过他队长我们…]

 

夜雨声烦:[发来一个红包:队长我们快要求蓝雨加快网速!!]

 

王不留行:[发来一个红包:我在家]

 

君莫笑:[发来一个红包:我把王杰希踢出去行不行]


沐雨橙风领取了你的红包,你的红包已被领完

 

百花缭乱:[发来一个红包:强烈赞同!他一个人包揽了一半红包!]

 

王不留行:[发来一个红包:加起来不到20元,我全发出来了]

 

再睡一夏:[发来一个红包:然后你自己又抢回去]

 

唐三打:[发来一个红包:你们要玩到什么时候?]

 

生灵灭:[发来一个红包:我刚刚倒回去统计了一下,发现之前的红包周队几乎全抢到了]

 

一枪穿云:[发来一个红包:……]

 

夜雨声烦:[发来一个红包:我去周泽楷你这是闷声发大财啊你抢了那么多一个都不发出来你好意思吗好意思…]

 

夜雨声烦:[发来一个红包:吗?!]

 

一枪穿云:[发来一个红包:发了]

 

君莫笑:[发来一个红包:黄少天知道你为什么抢不到吗?因为沉默是金]

 

王不留行领取了你的红包,你的红包已被领完


夜雨声烦:[发来一个红包: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索克萨尔:大家停战吧

 

风城烟雨:终于停了累死我了

 

夜雨声烦:哎哎哎终于可以停止了吗!我刚刚好不容易抢的那点钱全没了!

 

沐雨橙风:来看看战果!32个红包,王队抢了15个,周队抢了7个,叶修3个,黄少2个,剩下我、云秀、唐队、肖队、小卢各抢了一个。

 

风城烟雨:这么一列举我也发现了

 

风城烟雨:[截图:一枪穿云 0.11元]

 

风城烟雨:[截图:一枪穿云0.15元]

 

风城烟雨:[截图:一枪穿云 111.41元]

 

风城烟雨:[截图:一枪穿云20.89元]

 

风城烟雨:[截图:一枪穿云125.42元](义斩红包X5)

 

风城烟雨:[截图:一枪穿云 0.01元]

 

风城烟雨:[截图:一枪穿云 1.24元](单个红包X7)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冷暗雷:……

 

一叶之秋:队长你太厉害了!

 

流云:好大一串啊……

 

沐雨橙风:真的一个不漏……

 

风城烟雨:我觉得手有点酸

 

夜雨声烦:靠靠靠周泽楷你也太卑鄙了吧一声不吭抢了这么多好意思吗你?!而且你抢了那么多就发回来两个!!两个!!加起来才十块钱!!有一个还尼玛被你自己抢回去了!!

 

索克萨尔:少天别激动

 

君莫笑:大家都学着点啊小周这是又练手速又练反应力的

 

鸾辂音尘:还可以拿钱_(:з)∠)_

 

一枪穿云:谢谢

 

无浪:队长……

 

一枪穿云:?

 

无浪:……算了,没事

 

【江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海无量:[发来一个红包:年终大奖,仅此一个,先到先得啊!]

 

 

TBC

 

 

当我除夕那晚打开班群,看到满满的红包都是吐槽春晚,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雪峰大大就是上来找个存在感顺便领了喻队人手一个的红包23333

 

另外抢一个的那里面小事情爆了大手速却只抢到了小戴的一分233333

 

一直没出现过的联盟第一奶蓄力中233333

 

下章终于可以完结了一个新春贺文竟然拖到了开学!


评论(5)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