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ALL叶】收到一个小叶修-蓝雨篇(4)

222粉。我喜欢这个数字2333

 

来个点文吧。叶受双花都可以。

不吃双花叶哟=3=

 

 

·如果这章看出了林方,那一定不是你的错觉。

 

·为什么职业选手群里聊天的只有那几个?

因为大家都要训练,而且大家不是整天都挂着QQ的

才不是因为我懒得写呢

 

 

蓝雨篇

 

(4)

 

郑轩将提着的鱼放到了玻璃缸前,开始有点犯愁了。玻璃缸太小了,这条鱼差不多三斤的个头,也不算大,但就这么放下去,估计能把这么个小玻璃缸塞满。

 

这种时候关键先生就要挺身而出了。宋晓不知道什么时候搬来了一个大脸盆,里面放满了水。

 

郑轩指指手中的鱼:“呃……就这样……放进去?”

 

宋晓:“放……吧?”喻文州在一旁点头。

 

郑轩:“压力山大啊……”一边小心翼翼地将死鱼倒进了水里。

 

脸盆摆在地上,黄少天抱起玻璃缸蹲在脸盆旁又犯难了:“队长我要怎么把他弄进去啊直接倒进去吗?这样会不会不太好会受伤的吧?还是我把他捞过去?”

 

话刚说完,小人鱼干脆利落地一个跃身,蓝色的鱼尾在空中划出一个漂亮的弧度,跳进了脸盆。

 

喻文州第一次爆发如此之快的手速掏出手机录了下来。

 

“队长队长传给我传给我我去这货终于也有点像人鱼的样子了真是!”

 

“我也要!”

 

“队长我也……”

 

喻文州笑眯眯:“自己去群里下载吧。”

 

郑轩汗:“队长你怎么又传到群里了……”

 

因为我要炫耀啊。

 

小人鱼早就撕下一块鱼肉,捧在手里津津有味地吃上了。

 

黄少天被萌得肝颤,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小人鱼抬头看了一眼,没有拒绝。

 

眼明手快的剑圣大大一边享受着手下柔软的触感,一边观察着小人鱼的进食,突然看见一根鱼刺插在鱼肉里,被小人鱼一口吞了下去。

 

“等等你!你不吐刺的吗?我去有没有被卡住啊那么大一根刺,张嘴我看看!”黄少天急了,那么根刺在他们看来就算吞下去可能也只是被卡一下,但在巴掌那么点大的小人鱼嘴里绝对足以将他戳穿了。

 

小人鱼好像听懂了他的意思,他甩了甩尾巴,从鱼肉里挑出来一根刺,含进嘴里。过了一会又张开嘴,鱼刺已经不见了。

 

喻文州:“这是……他的唾液有融化鱼刺的功能吧?”

 

卢瀚文:“好厉害啊!”

 

黄少天摸摸他:“吓死我了,你吃慢一点啊又没人跟你抢。”

 

小人鱼眨了眨眼,吃肉的动作真的放慢了。

 

喻文州看了一会:“我觉得,他眨眼的意思,大概是表示同意?”

 

黄少天觉得很神奇:“诶真的吗?叶修真的吗是这样吗?”

 

小人鱼含着鱼肉,脸颊鼓鼓地眨了眨眼。

 

啊——好萌啊!

 

 

·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视频:小人鱼跳进脸盆]

 

索克萨尔:[视频:小人鱼啃鱼肉]

 

索克萨尔:[视频:小人鱼含刺演示]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可爱!

 

风城烟雨:背景音好吵= =

 

飞刀剑:是黄少吧?好吵+1

 

王不留行:+2

 

冷暗雷:+3

 

……+N

 

索克萨尔:小前辈很可爱@君莫笑

 

沐雨橙风:好可爱!兴欣竟然没有收到!

 

海无量:唉,虽然脸一样,兴欣这个大的简直/衰

 

君莫笑:/流汗

 

君莫笑:再次声明这小玩意儿真跟我没关系啊

 

王不留行:呵呵

 

石不转:呵呵

 

冷暗雷:呵呵

 

海无量:呵呵

 

风城烟雨:呵呵

 

大漠孤烟:呵呵

 

君莫笑:老韩你也跟着闹/抹汗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也很可爱

 

王不留行:喻队你……

 

风城烟雨:心脏啊啧啧

 

君莫笑:话说今天黄少天怎么那么安静,一直都没说话

 

海无量:这转移话题也太明显了/鄙视

 

君莫笑:呵呵@冷暗雷

 

冷暗雷:/流汗

 

海无量:老叶你/敲打

 

索克萨尔:少天一直在陪小人鱼玩

 

索克萨尔:[图:黄少天摸小人鱼头发]

 

一枪穿云:羡慕……

 

王不留行:同意周队

 

大漠孤烟:嗯

 

沐雨橙风:唉!好想也养一个小叶修!

 

 

 

喻文州放下手机,小人鱼已经吃饱,跳回玻璃缸里开始和黄少天玩了,吃饱的小人鱼在水里转着圈圈,划起一道道水波。

 

卢瀚文:“他吃得好少啊。”

 

黄少天:“毕竟只有这么小一只吗,吃太多肯定会撑坏他的胃的。我刚刚摸了一下他肚子都鼓了,啊真是吃得很少。话说吃多点他会不会长大呀?算了还是不要长大了,还是迷你一点的可爱。”

 

喻文州敲敲桌子,等大家都看过来时才慢悠悠地开口:“好了,大家也不要耽误训练,休息时间陪他玩一玩就好。”

 

小人鱼也跟着敲了敲缸壁。所有人包括喻文州一起看了过去。

 

小人鱼露出一个微笑,挥了挥手,做了一个类似再见的姿势。

 

黄少天:“小叶修,我们要去训练了哦,你自己能好好玩吗?不要乱跳出来哦?自己乖乖听话好不好?一会我训练完就来陪你玩!”

 

小人鱼眨了眨眼,然后拍了拍黄少天。

 

黄少天指着被拍的地方看队长:“这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哽了一下:“我怎么知道……”

 

开始训练后蓝雨众便认真地投入荣耀中,小人鱼也乖乖地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等到训练告一段落,黄少天撑了个懒腰站起来时,看到的便是小小的人鱼窝在玻璃缸一角,抱着自己的尾巴睡得香甜的样子。

 

黄少天看着他的脸,忽然很想知道,远在H市的那个人,现在在做什么呢?

 

 

TBC

 

 

人鱼语言解读:

 

拍拍:你做得很好

转圈:高兴

 

敲缸壁:快看我。[这个是跟喻队学的]

挥手:拜拜,快去做自己的事吧,不要管我了

 

 

 

喻队和烦烦的区别就是,心脏大师的目标一直是攻略大的那个。

 

而烦烦的好感度都刷到小的那去了。

 

 


评论(19)
热度(6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