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双花】半夜在路边吃烧烤的姑娘

今晚在路边吃烧烤,大概十一点,突然看到两个男孩纸走过来,矮的那个挽着高的那个的胳膊但是他们间距一米,我和我妹同时(´Д` )一路看着他们走过去,然后矮的那个一把推开了高的………

双花即视感
傲娇乐乐和男友力max大孙
时间大概是世邀赛以后,十一赛季以前,乐乐来帝都和大孙二人世界。

感谢给我提供ID的我的小伙伴们


—————GO—————


·微博

柠檬果绿:WTFFFFF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po主半夜在路边跟妹妹一起吃烧烤,突然看到两个男生挽着手走过来,卧槽我仔细一看这不繁花血景吗!!卧槽你们大半夜拉着手在路上走!卧槽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张佳乐V @孙哲平V

[图:正面,张佳乐拉着孙哲平的胳膊,两人相距一米]

[图:正面,张佳乐脸部特写,张佳乐皱眉]

[图:背面,张佳乐推开孙哲平,孙哲平往旁边倒]

[图:背面,两人相隔很远]

[图:背面,孙哲平去拉张佳乐]


评论

狐不白:姐你真的发了…好吧那我也@张佳乐V @孙哲平V

莣藜珂:繁花血景一万年!!双花党死而无憾2333333p.s.乐乐真傲娇

止:天啦!看到双花居然真的在一起真是此生无憾!!!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夏景卿:po主未经允许私自拍摄上传是不是不太好?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gan de piao liang

兴欣青楼老鸨果:兴欣发来贺电( ^ω^ )

兴欣待君花魁修:兴欣发来贺电ˊ_>ˋ @张佳乐V @孙哲平V 

青楼一块方点心:兴欣发来贺电(喜闻乐见)

百花如此缭乱:怎么回事?!主人@张佳乐V 你怎么了?!!你真的和这个家伙@孙哲平V 在一起了吗?!

慕小言:被上面一排ID笑尿哈哈哈哈

雪晶: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张佳乐V @孙哲平V(楼下队形)

阿离: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张佳乐V @孙哲平V

戴妍琦V: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张佳乐V @孙哲平V

养鹅先锋庄英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张佳乐V @孙哲平V

乱射秋: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张佳乐V @孙哲平V(等等我们中好像混入了一个不得了的名字!∑(゚Д゚)

…………



戴妍琦V:♥️ @张佳乐V @孙哲平V

[图:截图,柠檬果绿的微博]


叶修V://@苏沐橙V://@王杰希V://@张新杰V://@喻文州V://@黄少天V:哈哈哈哈一刷微博竟然看到如此劲爆的消息你们两个到底干了什么大半夜竟然手牵着手走在夜深人静的路上以为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吗这位姑娘简直干得漂亮!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戴妍琦V:♥️@张佳乐V @孙哲平V[图]

评论

兴欣待君花魁修:竟然有生之年能看到叶神发微博虽然只是转发。另外只有我觉得他们只转发不说话的理由是黄少字占得太多?p.s叶神我爱你么么哒23333

慕小言:黄少字太多+1

乱射秋:+2

止:+3

………+N

柠檬果绿:天啦噜联盟第一大手竟然截了我的微博!!!我要下楼跑圈!!女神@戴妍琦V 求更多内幕!

李轩V:这是真的吗?!@张佳乐V @孙哲平V在一起了?!!!!

韩文清V:无聊

孙翔V:无聊你还看!快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

周泽楷V:?!

江波涛V:队长和我都想知道怎么回事,谁给个解释?

林敬言V:同为二期选手,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楚云秀V:@张佳乐V @孙哲平V 什么时候请喝喜酒?

唐昊V:这两个人居然真的是一对!

戴妍琦V:(⊙ω⊙)唐队知道什么内幕吗?@唐昊V

唐昊V:我进百花的时候,这两个人就天天同进同出了

狐不白:感觉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夏景卿:我突然觉得双花也许是真·cp怎么办?!

阿离:细思恐极…!

…………



肖时钦V:小戴…有空多做训练不要天天刷八卦…虽然我也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张佳乐V @孙哲平V//@戴妍琦V:♥️@张佳乐V @孙哲平V[图]

评论

张佳乐V:我去,这啥情况?!

孙哲平V:乐乐别理他们

方锐V:yooooooo~!!

楚云秀V:yooooooo~!!

黄少天V:yooooooo~!!快说你们俩是不是真的是一对大家都很好奇呢!!

戴妍琦V:天啦,我要被闪瞎了!



———————————

张佳乐一回家,打开手机刷微博,瞬间被成千上百的艾特给吓尿了。

翻来一看千篇一律都是关于几张照片的询问。

张佳乐:((((;゚Д゚)))))))

张佳乐:“大孙!!!!”

正在脱外套的孙哲平:“怎么了?”

张佳乐:“我们被拍到了!!!”

手机上是一大片的yooooooo~!!和在一起!!!

孙哲平皱眉。

张佳乐怒:“就跟你说那两个妹子肯定看到了!现在你看她还偷拍了!还发微博了!!”

孙哲平无语:“是谁非要跟我闹别扭的?”

闹就闹吧,隔那么远还非要拉着胳膊走。

发现路边吃烧烤的两个妹子一脸呆滞地看着他们以后,还恼羞成怒地推开了他。

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

张佳乐无理取闹:“就是你的错!”

孙哲平顺毛:“好好好我错了。快去洗澡准备睡觉吧。”

张佳乐瞬间消停,乖乖地去洗澡了。

孙哲平看着手机沉思。

张佳乐洗完澡,香喷喷地爬上了床。

孙哲平坐在床边揽着他,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忽然开口:“乐乐,我们公开吧。”

张佳乐震惊:“你说啥?!”

孙哲平一脸认真:“我们出柜吧。”

张佳乐:“你认真的吗?!”

孙哲平:“张佳乐,你觉得我在跟你开玩笑?”

张佳乐:“……那……那好吧?”

孙哲平听到这话,直接举起手机,揽着张佳乐来了张自拍。

张佳乐傻了:“你干啥我看看……我去好傻啊不行不行重拍!!”

孙哲平打开微博:“就这张,多可爱。”

张佳乐不说话了。

他摸摸脸,有点热。


·微博

孙哲平V: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在一起了。@张佳乐V 乐乐,爱你

[图:自拍,大孙帅破天际,乐乐一脸茫然]


张佳乐V:我也是//@孙哲平V: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在一起了。@张佳乐V 乐乐,爱你[图]



END



我觉得,大孙真的是做得出微博公开出柜表白的男人

大孙就是这么帅气这么man!

不然怎么拿得下傲娇乐

以及,呆滞的我拿着手机眼睁睁看着那一对走过去却没有拍照


另外,写微博体,尤其是转发,格式真是好累啊!!!



献给所有喜欢双花的同好们

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评论(14)
热度(105)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