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周叶]暧昧之间-02

02

 

一叶之秋是嘉世公会的创建人兼会长。

 

它的拥有者名字叫叶修——周泽楷喜欢了三年的学长。

 

周泽楷在上高三之前是不打游戏的,而让他加入荣耀这款游戏的契机,就是一叶之秋。

 

荣耀这游戏火了好几年,而且一点也没有衰弱,反而有往成熟的电竞模式发展的趋势。H大游戏系作为一大支柱专业,当仁不让率先举办了校内荣耀对抗赛。

 

高三那年的十月,周泽楷报名了H大自主招生,独自一人来学校考试时,正好碰上了H大一年一度的荣耀对抗赛。

 

考试完的当天正好是总决赛,估计学校也是存了特意让这些全国各地来参加考试的高中生们长长见识的意思,还组织了考生们一块参观比赛。

 

周泽楷在来之前也没想过自己能看见叶修。

 

虽然知道叶修来了H大,但是除此之外一无所知。他没有叶修的联系方式,在那次之后也不好意思再刻意去打听他的消息。

 

个人赛中叶修的对手叫韩文清,比叶修大一届。

 

周泽楷第一次接触游戏,他看不懂那些招式武器,也不明白那些动作背后蕴含的深意。他坐在第一排的最边上,叶修就在他前面的舞台上,坐在隔间里,周泽楷能看见他飞舞的手指,还有虽然严肃认真却愉快享受的表情。

 

叶修大概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

 

那场个人赛最终叶修以微妙的优势取得了胜利。一叶之秋,战斗法师,荣耀,这是周泽楷记住的关键词。

 

“秋神这得有快三个月没上过线了吧?”杜明嘀咕,“哎队长你在哪呢?发个坐标我们汇合一下去刷个本呗?”

 

周泽楷回神,打开好友列表,翻到吴霜钩月时正巧看到了排在下一个的一叶之秋。他犹豫了一下,点开与一叶之秋的私聊。

 

一枪穿云:在?

 

过了一会那边才回过来。

 

一叶之秋:你谁啊?

 

周泽楷愣了一会儿,双手放在键盘上半天没打出一个字。

 

周泽楷在考试结束回家之后就去网上搜索了荣耀。这款游戏是真的很火,于是他偷偷买了账号卡,尝试着登录了游戏。

 

创建角色的时候周泽楷犹豫了一下,他的第一反应是和叶修一样的战斗法师,但是周泽楷玩荣耀是抱着小心思的,一个小队五个人,肯定不能有两个战斗法师吧?他虽然没玩过游戏,这点常识还是有的。

 

于是周泽楷选了一个他觉得最帅的神枪手,然后成功地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一枪穿云从一个初建号的小透明,变成了嘉世公会中和会长一叶之秋齐名的“双一”。

 

一叶之秋成了一枪穿云聊天记录最多的那个人。周泽楷也成功被H大游戏设计专业录取。高考前一个月周泽楷没有上游戏,等他高考完,才看见叶修在游戏里留言说他要期末考试了,然后就再也没上线过。

 

算起来,他们已经四个月没联系过了。

 

周泽楷不知道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来H大后,看到叶修还是好端端的样子,只是好像比高中的时候圆润了点。

 

周泽楷特意走到叶修面前,喊了一声学长。

 

结果叶修只是抬抬眼:“学弟问路?”

 

根本就不记得他了……

 

现实里不记得,周泽楷可以接受。三年前告白的时候他就一没发育的小豆芽,如今男大十八变,一米八的大帅哥,叶修认不出来才正常。

 

但是游戏里他们才三个月不见啊??!

 

周泽楷心里委屈死了,杜明在旁边喊他发坐标他也不想理,一张帅脸都快垮成马脸了:“有事,你们去吧。”

 

一枪穿云:你不认识我了?

 

一叶之秋:哦,这号换人了啊,号主不玩了,就送我了。

 

一枪穿云:他为什么不说?

 

一叶之秋:我哪知道他说没说,我今天第一次登这号!

 

一枪穿云:……

 

周泽楷紧皱着眉,他怎么也没想到叶修三个月不上游戏的原因竟然是一声不吭地把账号送人了。这个人跟叶修什么关系?

 

一枪穿云:为什么送你?你们很熟?

 

一叶之秋:你这人话怎么这么多??一堆人过来问我要烦死了!!我跟他什么关系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你不是暗恋他吧??

 

一枪穿云:……

 

[系统:对方已拒绝接收消息]

 

周泽楷生平第一次被人说成话多,而且这人还歪打正着说中了真相……

 

“队长你真不来刷本啊我们四缺一啊方学长都来了QAQ”杜明哭丧着脸。

 

江波涛给他使了个眼色:“没事小周你有事自己忙,我们去副本门口随便叫个人就行。”

 

“我靠不是吧副队你要害死我们啊!习惯了队长的技术那随便来个人我们不得挂里面!”杜明嚷嚷。

 

周泽楷看着那个系统消息心里烦,干脆关了显示屏站起来:“出去一下。”

 

吴启蹭地抬起头:“小周你要出去啊?帮我带瓶可乐呗!”

 

杜明跟着叫:“我也要我也要!”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哦了一声,走出宿舍。

 

“你俩是不是缺根弦?没见小周心情不好?”江波涛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

 

两人对视一眼,面面相觑:“他刚刚不还好好的吗?”

 

江波涛无语地转回去面对电脑。

 

过了五分钟,杜明忽然叫了一声:“喂!你们快看公会消息!”

 

吴启喃喃道:“双一变单一,难怪小周心情不好……”

 

[公会]一叶之秋:宣布一下,此号已换人,原号主他不玩了,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要再来问我了啊!

 

 

TBC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