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新生代叶】Huwa Huwa~ 29

《收到一个小叶修》预售截止啦~

接下来上海和杭州的ONLY都会有场贩=3=

以及通贩明天开始发货~

附送的明信片是五个战队的快递单~每本随机附送一张,然后因为我多印了两套,所以会有两本通贩的里面附送了一套完整的五张~嘿嘿希望到时候拿到五张的幸运妹纸举个手呀~

 

 

29

 

千机伞的进化非常顺利。

 

当叶修将安文逸的指甲嵌入千机伞后,连叶修这个普通的人类都感受到了空气中有种不一样的气息。

 

其他人中反应最大的是高英杰。原本就已经修炼出第五尾,只是因为有些不稳固而导致第五条尾巴尖上的红色略淡的高英杰迅速变回五尾猫的形态,扇子般的五条尾巴撑开,第五尾上的红色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慢慢加深。

 

“英杰好厉害……”乔一帆赞叹。

 

高英杰有些羞涩地用刚刚稳固好的尾巴挠了挠脑袋:“都要谢谢前辈的……”

 

叶修点了根烟,淡然一笑:“呵呵,接下来是你们做决定的时候了。”

 

大家都严肃了起来。昨天叶修便说过要他们认真思考一下未来的人生方向——最重要的是,要正式地,永远成为一个人类,还是继续做着无忧无虑的小动物,风平浪静地过完相对于人类来说短暂的一生。

 

“前辈,我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然后学习烹饪。”乔一帆第一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在九尾猫族群中受尽了冷遇的小透明,能有如今的生活,是乔一帆曾经做梦也不曾幻想过的。而如今有这个机会可以一直维持下去,他绝对不愿意放弃。

 

“我也是!我想像苏姐姐小周哥哥那样演电视剧!”卢瀚文也举手,神色很是认真。

 

“可以。”叶修点点头,烟叼在嘴里,吐词有些不清晰,“不过小卢你可要想好了,娱乐圈不是那么好混的。”

 

“我不怕!”卢瀚文一向很乐观。

 

“你们呢?”叶修问罗辑和安文逸。

 

“我想上学。”安文逸推了推和罗辑同款的——这两家伙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很有学术气息的眼镜,回答。

 

“我也是。”罗辑也推了推眼镜,“我还想学数学,当科学家。”

 

啪啪啪——叶修鼓掌:“你这理想太伟大了,值得鼓励。”科学家这种名词,对死宅叶修来说遥远得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词汇。

 

“所以我想请问前辈,如果真的如你所说,我们可以永久地维持人形,那么我们是否能获得相应的人类身份?”安文逸冷静地提出了问题,“据我所知,人类在社会中生存,首先必需的就是身份证。然而以我们目前的能力,应该是没有办法独立获得一张身份证的。”

 

“嗯,你这个问题很关键啊,等我打个电话。”叶修碾灭了烟,拿起座机开始拨号。

 

“喂?叶秋?有空没,帮我办件事——”

 

十分钟后,叶修挂断电话,打了个响指,在一众崇拜的星星眼下淡然地微笑:“搞定。”

 

安文逸和罗辑很是敬畏地鞠了个躬:“前辈,非常感谢。”

 

“不客气。”叶修笑笑,“弟弟就是在这种时候拿来用的。”

 

远在B市的叶秋打了个喷嚏。

 

“我和小秦的决定不变。”不等叶修发问,宋奇英便主动回答了。

 

“我也是。”邱非垂着眼,声音低沉。叶修抬手揉了揉邱非的脑袋。

 

剩下的邹远苦恼地皱着脸:“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但是偶尔也会怀念作为一只小兔子待在张佳乐身边的日子——即使那段日子里,他曾经得过忧郁症。

 

“小邹再好好考虑一下吧,这事不急。”叶修安抚。

 

“老大老大!”一直没开口,似乎在认真思考着什么(其实是差点被作者遗忘……)的包子举手发言,“我也想再考虑一下!”

 

叶修挑眉,包子没有第一个跳出来就让他很惊奇,此时包子的话竟然还隐隐有拒绝的意思……算了,包子的思维本来也不是他能理解的。

 

最后叶修巡视了一圈:“我是不是忘了谁……”

 

此时的莫凡正在被苏沐橙投喂瓜子:“啊啾!”

 

除了邹远,大家都做出了决定——永远地维持人类形态。而要做到这一点也再简单不过了。千机伞的伞尖在人形的心口处一划,蓝光闪过,第一个实验的乔一帆摸了摸胸口,觉得心脏的跳动前所未有的鲜明。

 

原本维持人形时会出现的猫耳猫尾消失不见,此时的乔一帆看上去就和一个普通的少年没有两样。乔一帆前前后后观察着自己,然后又使劲回忆了一下以往轻松变回小白猫的感觉——此时却毫无反应。

 

“真的不能变回猫了……”乔一帆喃喃。即使已经习惯了千机伞的神奇,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此时这堪称逆天的技能也让他无比震惊。

 

罗辑和安文逸也同样顺利地固定了人形。而在卢瀚文进行之前,叶修问了一句:“小卢,等文州和少天回来了,我要怎么跟他们说?”

 

卢瀚文愣了半天,明显完全没想过这个问题。

 

“就告诉他们,我变成人了?”卢瀚文小心翼翼问。

 

“那他们可能会觉得不是我有病就是你有病。”叶修无语。

 

“那不然怎么办啊QAQ”小松鼠纠结了。

 

“凉拌!”叶修干脆地拿起千机伞往卢瀚文小胸脯上一戳,“大不了就让他们以为我没吃药呗!”

 

卢瀚文冲上前去抱住叶修:“我就知道前辈会有办法的!”

 

叶修抽抽嘴角,这叫什么办法啊,不过是实话实说。至于他们两个脑子没病的正常人会不会信……一般人都不会相信的吧?!唉,大不了只能再买只松鼠赔他们了。

 

叶修第一次有了一点诱拐了别人家孩子的罪恶感。

 

随手拍了拍卢瀚文的背:“明天的试镜,楚云秀有说怎么去吗?”

 

卢瀚文点头:“云秀姐说了她过来接我!顺便把莫凡送回来!”

 

“哦,莫凡!”叶修这才想起完全被他遗忘的小仓鼠。嗯,接回来也顺便问问这小子未来的打算吧,虽然这家伙一天也说不了几句话……

 

看着这群他带大(?!)的小家伙们一个个都有了自己的人生打算,叶修忽然有种自己真的老了的感觉……

 

感慨发到一半,猛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了叶修还没酝酿完整的情绪。

 

打电话的人让叶修有点惊奇:“张佳乐?你怎么知道我家电话的?”

 

“你别管这个!叶修我要跟你说件事!”张佳乐在电话那边嚷嚷,“我把动物园的工作辞职了!现在跟人合作准备开一个工作室,我决心重新进攻娱乐圈了,我要重回歌坛!”

 

叶修:“……哈?”

 

张佳乐那边似乎还有个人的说话声:“哎呀我就是想告诉你,我现在可以把小远接回去养了!所以就不麻烦你啦,你明天有空没,我去你家接小远!”

 

“等等张佳乐,你跟谁合作?”叶修打断激情四溢的张佳乐。

 

“嘿嘿~你绝对想不到!”张佳乐贱兮兮地笑了一声,“孙,哲,平!他回国啦!”

 

TBC

 

所以小远也要走了_(:з)∠)_大孙回国这个伏笔在20章提到过,不过……应该木有人记得了><

 

评论(9)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