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翔叶】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少女心

·点文  @荒川川 

以为告白会被拒绝但是最后意外成功的翔翔☆~


—————GO—————

 

 

孙翔一直觉得叶修是讨厌自己的。

 

抢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和嘉世一起逼得他退役,无数次对他冷嘲热讽,虽然每次都会被狠狠打脸回来。总之,叶修只要不是受虐狂,都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好感吧。

 

孙翔以前也觉得自己不用在意叶修的想法。他巴不得叶修不如自己。

 

但是谁能料到以前那么讨厌的人现在会变成自己喜欢的人呢?

 

“啊啊啊啊!!!”已经度过中二期的孙翔同学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在嘉世那一年傲慢自大的表现简直就是他的黑历史,叶修肯定烦死他了。

 

其实孙翔心里挺难过的,谁愿意被喜欢的人讨厌呢?

 

可偏偏是他自己作下的死。

 

孙翔想给叶修道歉。他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已经不是那个中二的小鬼了,面子什么的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可以放一放的,就说以前自己不懂事,其实不是故意要那样做的,其实我挺喜欢你……什么的怎么可能啊!!!

 

先不说他以前的表现有多么恶劣,即使是现在,他碰见叶修也会条件反射地摆出不屑一顾的表情,谁知道孙·傲娇·翔的内心在狂吼着叶修你快看我我他妈可稀罕你了啊!

 

纠结的孙翔每次见到叶修都在这样的煎熬之中,感觉自己快要精神分裂了。

 

关系发生改变是在某次全明星周末,孙翔很巧地和叶修在厕所相遇了。

 

嗯,是个……不太美妙,但是很容易发生点什么的地方。

 

叶修看见他没什么特别反应,就是打了个招呼,然后毫无避讳地拉开裤链解决生理问题。

 

孙翔默默地洗着手,感觉心跳有点快。

 

“喂。”叶修忽然喊了他一声。

 

“啊!”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孙翔吓了一跳,甩了自己一身水。

 

“噗。”他听见叶修笑了一声,“你再这么搓下去,手要搓掉层皮了。”

 

要你管啊。

 

一句话溜到了嘴边被硬生生吞下,条件反射这种东西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孙翔不停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要改变自己在叶修心里的印象,一边又觉得自己真是可悲,为什么对着喜欢的人就忍不住犯贱呢。

 

孙翔默默地关了水龙头,倒是叶修见他没呛声,还奇怪地多瞥了他两眼。孙翔被这眼神激得又想炸,再次生生忍住了。

 

“我先走了。”孙翔硬邦邦地丢下这么一句,捂着自己加速的心跳逃命一般跑出了洗手间。

 

他好像听见叶修说了句什么。

 

回到选手席,孙翔坐在座位上发呆。他回想了一遍刚刚的场景,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看起来应该比以前成熟很多吧——也不对,孙翔将自己代入叶修的角度回忆了一下,他刚刚是不是压根没理叶修?

 

孙翔很失落,为什么就是不能在叶修面前好好说句话呢?

 

一定是那家伙太嘲讽了——所以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这种家伙啊!!孙翔抓狂。

 

一只漂亮的手拿着护腕出现在眼前,孙翔抬眼,看见刚刚还在想的家伙正站在他面前:“你跑得也太快了。”声音里还带着点笑意。

 

孙翔猛地抓回护腕套回手上,半天憋出一句小声的“谢谢”。

 

叶修的表情还挺惊讶,孙翔腹诽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一边又沮丧,大概真的就是这么一个又没礼貌又坏脾气的形象吧……

 

孙翔垂着头的样子,让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一只大型犬耷拉着尾巴,特别沮丧的样子。不由笑了一声,拍拍孙翔的肩膀:“你现在这样还挺好的。”

 

挺……可爱的。

 

孙翔一直没抬头,直到叶修走远了,回了兴欣的座位,才轻轻揉了揉自己的肩膀,小声嘟囔了一句:“要你说啊……”

 

他捂了捂自己有些发烫的脸,嘴角止不住上扬。其实……叶修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他?

 

 

兴欣击败轮回夺得了冠军,孙翔又一次在洗手间碰到了叶修。

 

到底什么孽缘啊,每次都是洗手间这种地方。孙翔刚洗了脸,眼角还带着水珠。

 

叶修走进来,看了他两眼,笑了笑:“这么输不起啊?多大人了还哭鼻子。”

 

孙翔差点炸了:“谁哭了啊?!!!”他就洗了个脸!

 

叶修挑了挑眉,站在他旁边开始洗手。

 

孙翔想到刚刚叶修6秒半挑翻了他们三个人,结果手抖到连奖杯都捧不住的样子——他瞥了一眼叶修的手,还是那么漂亮,却似乎能看出一丝疲态。

 

“你……”孙翔很犹豫地开口,“手……没事吧?”

 

“嗯?”孙翔声音很小,又开着水龙头,叶修一时没听清,“你说什么?”

 

“我说,我下次一定会打败你的!”孙翔大声喊道。

 

“下次?”结果叶修只是笑了一下,“可能没有下次了。”

 

“你什么意思?”孙翔瞪眼看他,叶修却挥挥手走了。孙翔看着他的背影越想越心慌,没有下次了?什么意思?他不打了?叶修要退役?!

 

那他们以后还能见面吗?还会有打败他的一天吗?!

 

那天晚上孙翔眼睛都红了,队友安慰说下次冠军一定还是我们的。孙翔胡乱地点头,也不知道自己难过的到底是输掉了冠军,还是再也见不到叶修了。

 

 

结果没过几天,国家队召集,叶修又晃晃悠悠地回来了。

 

孙翔心里有一种强烈地被涮了的感觉。

 

但是更多的是高兴。

 

叶修不仅没走,他们还会一起相处两个月——天天都可以见面。

 

也许叶修真的不讨厌我——刷了两个月好感度的孙翔终于有了点自信。

 

国家队夺冠的那个晚上,所有人都处于兴奋状态,连平时滴酒不沾的叶修都没控制住被灌了几杯,摊在沙发上似乎是睡死了过去。

 

“喂。”孙翔推了推叶修,没反应。

 

“你别在这里睡啊!”孙翔拍拍叶修。他也喝了酒,没到喝晕的程度,但是却明显比平时要兴奋。

 

叶修迷迷糊糊说了句孙翔别吵。弄得孙翔酒气上涌,刚刚还正常的脸色没一会儿就变得通红。“你知道是我啊?……”他看看周围没人注意,凑到叶修耳边小声说:“我扶你回去吧。”

 

叶修嘟囔了什么他也没听清,扶着叶修便站了起来。叶修倒也配合,他只是喝困了又不是神志不清,回房间的路上脚步一直挺稳。

 

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床边就放松了力气,在孙翔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带得压在了叶修身上。

 

两个人的距离不过十公分。

 

“叶修。”等了一会,孙翔哑着嗓子喊。

 

“嗯?”叶修发出一个鼻音,带着水光的双眼特别深邃,孙翔觉得自己的魂都要被吸进去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地埋到叶修耳边:“我喜欢你。”

 

“嗯。”叶修似乎回应了一声。

 

孙翔慢慢摸索到叶修的手,轻轻捏住他的小指:“我真的喜欢你。”

 

回答他的是叶修均匀的呼吸声。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小声地打了个呼噜。

 

“……”孙翔撑起身子,看着叶修已经闭上的双眼,突然低头在他下巴上咬了一口。

 

叶修的呼声停止,他翻了个身把脸埋在枕头里。

 

孙翔抿了抿嘴,翻身在叶修身后躺下,将叶修的五根手指一并握进了手里。

 

睡着前他想,自己大概笑得像个傻逼。

 

醒过来的时候,手里好像抓着什么。孙翔努力地睁开眼,一转头便对上了叶修明亮的双眼。

 

孙翔猛地从床上弹起来,叶修甩了甩被捏了一晚上的手指,嗓子还有点哑:“孙翔大大你劲儿可够大的啊。”

 

“你…………”孙翔半天说不出话来,他想起来,他昨天晚上,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叶修揉着自己的手指,忽然开口:“昨天晚上——”

 

孙翔粗着嗓子吼:“我昨天晚上喝多了!”

 

“哦?”叶修抬头瞥他一眼,“你说的话不算数了?”

 

孙翔噎住了:“……我什么也没说!”

 

叶修笑了笑,眼神好像在说我什么都知道。

 

孙翔忽然就蔫气了。他想到叶修大概真的要退役了。世邀赛结束了,说不定这真的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喜欢你。”蚊子音。

 

“嗯?”叶修没听清。

 

“叶修我说我喜欢你啊!!!”

 

“……你怎么哭了?”

 

“我靠谁哭了啊!!”孙翔反射性地抹眼睛,那边叶修捂着肚子笑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啊!”孙翔吼,“我喜欢你有这么好笑吗!”

 

“挺好笑的,我真没想到。”叶修很认真地回答。

 

“叶修!!!”

 

叶修看人真的要炸毛了,憋住笑:“我昨晚不是回答你了吗?”

 

啊?孙翔傻了,回答?回答什么了?他回想昨晚他说,叶修我喜欢你。叶修说的什么?——嗯。

 

“这算什么回答啊。”孙翔抓头发。

 

叶修下床,穿好鞋,走过来撩开孙翔的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等你什么能打败哥了,就给你一个机会吧。”

 

“什么机会?”孙翔傻兮兮的问。

 

叶修已经走到了房间门口,回过头来笑了一声:“追我的机会啊。”

 

一个枕头狠狠地砸在叶修迅速关起的门上:“谁要追你了啊——”

 

 

END



评论(11)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