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幼化】叶老师的带孩子日常-1

#新学期开学啦#

 

每个新学期开学的时候,都会有新来的小朋友入学,第一节课惯例是让新同学做自我介绍。

 

第一个上台的小朋友留着刺猬头,脸上贴了一块创口贴:“我叫唐昊,我的目标是以下克上,成为第一流氓!”

 

叶修:“唐昊小朋友,你知道流氓是什么意思吗?”

 

唐昊被分在了百花小组。

 

第二个上台的小朋友有点高,看起像个小学生,他的表情酷酷的,但一开口就犯二了:“我是孙翔,我要打败你们所有人!然后我就是这里的老大了!”

 

叶修:“二翔小朋友,你不能光长个子不长脑子。”

 

孙翔被分在了嘉世小组。

 

第三个上台的小朋友软萌软萌的,声音也细细的像小女孩:“大家好,我叫邹远,我跟唐昊是好朋友,希望跟大家也能成为好朋友。”

 

叶修:“终于看到个正常的了……”

 

于是邹远也被分到了百花小组。

 

接下来几个小朋友,刘小别和袁柏清分在了微草组,徐景熙分在了蓝雨组,李华分去了烟雨组。

 

新学期开学啦!

 

叶修老师:“大家好好相处不许打架啊,谁敢打架我揍谁。说你呢韩文清,瞪我干啥?”

 

霸图小组长韩文清小朋友心里很憋屈:我明明从来没有打过架!我也没有在瞪你!

 

 

 

#孙翔: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很快叶修发现这学期新来的几个小朋友都不是省油的灯。

 

除了邹远比较乖,但就是喜欢黏着他们百花组长张佳乐以外,其余几个天天都在惹事!

 

尤其是孙翔!

 

孙翔虽然年纪小,但现在是班里最高的学生,一般小孩都打不赢他。为了当上老大,嘉世小组的孩子们被孙翔挨个挑翻,个个苦逼兮兮地找叶修告状。

 

刘皓一半脸都肿了:“孙翔要当组长,他还打我脸!”

 

申建:“孙翔踢我屁股!”

 

郭阳:“孙翔抢了我的饼干!”

 

张家兴:“孙翔……呃……他写错我的名字!”

 

叶修一看,本子上写了个“张家六”。

 

叶修:“下次你管他叫子小羊习习。”

 

苏沐橙蹬蹬蹬跑过来。

 

叶修惊:“孙翔连女生都欺负?!不行,这下非得揍了。”

 

苏沐橙:“孙翔没有欺负我,但是他太拽了,我看他好不爽,叶老师,揍他!”

 

叶修:“……”

 

叶老师为了自己最疼爱的小女生,也顺便为了嘉世几个小屁孩,去揍孙翔了。孙翔再屌也就是个孩子王,面对叶修分分钟被揍趴。

 

叶修语重心长:“孙翔,不要欺负同学,他们都是你的组员。”

 

刘皓:“叶修,我才是组长!!”

 

叶修:“你下岗了,今天开始孙翔是嘉世的组长。”

 

刘皓:“……”

 

苏沐橙:“嘿嘿嘿……”

 

孙翔:“哼,本来我就该是组长。”

 

孙翔小朋友揉揉鼻子,从地上爬起来,俯视蹲着的叶修。这一瞬间他觉得自己非常高大:

 

“叶修,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叶修:“在这之前,先把你裤子穿上= =”

 

【苏沐橙的秘密相册:叶修扒了孙翔裤子揍屁股。】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