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ALL叶】收到一个小叶修-霸图篇(3)

·写到老韩我都觉得我心慌慌的

 

·今天二刷全职,看到沐沐形容叶修“从来都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家伙”,我一直怕写傲娇属性会OOC得严重,现在突然好有底气!

 

 

霸图篇

 

(3)

 

“马上就要到训练时间了,都给我去训练室!”在旁边站了半天的韩文清开口,一瞬间空气都安静了,宋奇英恋恋不舍地摸了最后一下,然后小心地收回了手。

 

“但是队长。”白言飞缩了缩脖子,还是说了出来,“他……就这么裸着不太好吧?”

 

毕竟长了张叶修的脸,裸奔什么的,虽然是迷你型,但还是看着好羞耻啊!

 

听了白言飞的话,众人,包括韩文清,都不由自主地看向了小狼人——的下半身。

 

那里同样是毛茸茸的,遮住了私密的部位。

 

林敬言有点担心:“容易着凉。”

 

虽然已经进入了夏天,但青岛的温度并不是很高。

 

韩文清的眉头已经皱了起来,白言飞立马表态:“我去给他找块毛巾包上。”

 

等白言飞拿来了一块巴掌大点的小毛巾,休息室里已经只剩韩文清一人了。

 

霸图的人对叶修总是会有一种微妙的感觉。虽然作为职业选手,不会有粉丝那么激烈的情绪,但是当看到这张脸出现在这么个身体上,还如此迷你的时候,他们的心情也是有点复杂。

 

就连叶修十年老对头韩文清一时间也有点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么个小东西。训练是不能耽误的,这么个活物又不能不管,而且他的存在太超出科学,也不太敢让别的工作人员来帮忙照看。

 

最后霸气的老韩同志想出的方法是,我们训练我们的,小狼人就放在训练室,(有老韩坐镇)谅他也不敢整什么幺蛾子!

 

霸图队长就是这么威武霸气!

 

韩文清接过毛巾,随意往小狼人身上一裹,然后跟端盘子似的端着狗窝大步迈向了训练室。白言飞跟在后面心颤颤的,总觉得下一秒就要遭。

 

比如毛巾掉地上了。

 

韩文清那么随意一裹,小狼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了就腾空而起,尾巴都吓炸了,往窝外一看好尼玛高啊还在移动,这么一动本来裹得就很奔放的毛巾自然就掉了下去。

 

韩文清生生止住了差点踩上去的脚步,俯下身捡起毛巾,发现白言飞还贴心地在上面剪了两个小洞。

 

他皱眉想了想,先端着狗窝快步走进了训练室,找了个桌子把窝往桌上一放,研究了一下那块暂时用来充当衣服的毛巾,然后伸出两根手指轻轻捏起小狼人的小细胳膊就往洞里套。

 

小狼人估计是有点恐高症,刚刚被吓了一跳,现在都还有点没缓过来,一被捏住爪子立马就炸毛了,转头就是一口冲着离自己最近的东西咬了上去。

 

“队长!!”白言飞跟在后面正好看到这一幕,差点吓尿了。得亏运气好,毛巾刚巧盖在韩文清手上,小狼人一口正好咬在毛巾上,不然就那两颗小尖牙,伤到了职业选手最重要的手,韩文清直接把他扔出去都有可能。

 

“没受伤吧队长?”坐得最近的林敬言立马走过来查看情况,其他的成员也有围过来的意思,被韩文清呵住:“都围过来干什么?坐下训练!”

 

林敬言默默地退了回去。

 

有毛巾的阻挡,韩文清手上也就有两颗浅浅的小印子。小狼人也反应过来了,知道自己犯了错,有点内疚的样子,但是又不好意思表现出来,蹲在窝里抱着自己尾巴顺毛,偶尔偷偷看一眼韩文清,被发现了立马转移视线,装作一副毫不在乎看风景的样子。

 

韩文清都差点被他气笑了。真不愧叶修那张脸,不会说话都让人想揍他。

 

韩文清用被咬的那只手在小狼人头上狠狠揉了一把,然后把毛巾往他身上一扔:“自己穿好,乖乖呆着不要惹事。”

 

小狼人扯下毛巾眨巴着眼看他。

 

韩文清跟他对视了几秒,黑着脸补充:“表现得好中午可以吃肉。”也不管人家听不听得懂转身就开电脑训练去了。

 

韩队长一走小狼人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有点郁闷地往窝里一躺,把毛巾在身上盖好,闭眼睡觉。

 

过了一会儿霸图成员们无语地听着小窝里传来轻细的小呼噜声……

 

 

【私聊小窗】

 

石不转:叶修,有件事想问一下

 

石不转:[图:小狼人趴在窝里]

 

君莫笑:我去,这又是个啥?

 

石不转:今天早上在霸图食堂发现的。

 

君莫笑:听着跟蓝雨情况差不多啊?

 

君莫笑:但是这玩意真跟我没关系,那个人鱼也是,你问我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啊

 

石不转:只是再确认一下,毕竟有些超出科学范畴了。

 

君莫笑:哈哈哈,张新杰你世界观破碎了吧?

 

石不转:那倒不至于。但你最好主意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把他带去兴欣。

 

君莫笑:谢了啊小张,这个我会注意的,有事肯定找你啊第一奶

 

石不转:我只是职业是牧师,在身体方面还是找医生比较好

 

石不转:但是如果你有问题需要我帮忙,我会尽全力。

 

君莫笑:呃那还真是,谢谢了啊

 

石不转:不谢。

 

君莫笑:那就先这样吧,忙去了啊,88

 

石不转:再见

 

 

TBC

 

 

霸图之所以没有传到群里一是有老韩的威严震慑

二是心脏大师选择了私聊

霸图汉子表示光溜溜的小叶修怎么能给那么多人看呢!

 

 


评论(11)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