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王叶】变脸计-09

09

 

叶修转身,走廊上空无一人:“张佳乐在哪呢?”

 

“进训练室了……”王杰希深吸口气,“叶修,你做好心理准备。”

 

“……怎么了,你看到什么妖魔鬼怪了?”叶修被王杰希的郑重其事惊了一下。

 

“呃,至少跟我现在看见过的……非常不同。”王杰希回味了一下那一刻,觉得有点理解叶修这一个上午的感受了。

 

张佳乐的画风,明显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啊!!!

 

叶修扒在训练室门上小心翼翼探了个脑袋进去,用气声问身后的王杰希:“哪呢哪呢?”

 

王杰希看了一眼正巧走到另一侧接水的张佳乐,不忍直视:“你背后……”

 

叶修一回头,便对上一朵巨大的,美丽的,朝气蓬勃的——

 

向日葵。

 

 

张佳乐眯着眼上下打量两个看起来做贼心虚的人:“你俩偷偷摸摸在这干啥坏事呢?”

 

叶修在原地震了好半天,才想起来回答:“我……巡视一下训练情况。”

 

张佳乐回头望了一眼空荡荡加上他才三个人的训练室。

 

王杰希淡定回答:“我来训练。”

 

张佳乐觉得这两个人很有问题,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叶修见了他先是一副见鬼的表情,然后现在面部扭曲,张佳乐总觉得他又要整什么幺蛾子,他捧着水杯快速回了自己座位:“你们自便。”他才不陪两个心脏玩。

 

“怎么样?”王杰希小声问。

 

叶修眨眨眼,回过神来:“原来,不止是动物世界啊……”他又看了一眼金灿灿的张佳乐,这形象,哪里像外界传说的忧郁帅哥,“大眼,我想起了一个游戏。”

 

“什么游戏?”

 

叶修很深沉地回答:“植物大战僵尸。”

 

王杰希:“……”情不自禁脑补了张佳乐随着节奏左右摇摆。

 

“大眼,走吧,再去逛逛。”叶修的好奇心彻底被张佳乐激发了,“看看还有些啥。”

 

“嗯,你去吧。”王杰希挥挥手,“我训练。”

 

“哎?”叶修有点懵,“你不陪我一起?”

 

“我说过我来训练的。”王杰希回答,“你需要我陪?如果一定要的话……”

 

“你快去开电脑吧。”叶修作势踹了王杰希一脚,很是无语地晃走了。

 

成功调戏了一把叶领队的王杰希略开心地小跑到自己的座位上,对上了张二花“你今天没吃药”的眼神。

 

脑子里忽然回响起一首歌来: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今天没吃药……

 

而独自一人踏上闲逛旅程的叶修叹息,少了大眼的陪伴,碰到笑点都没有人可以吐槽了,人生寂寞如雪啊……

 

闲逛了一上午的叶领队终于在午餐时间又出现在了食堂,一出电梯就忍不住先捂了下眼睛,然后直奔看起来最帅的唯一一个正常人。

 

“有什么感想?”王杰希递给他一杯水。

 

叶修一口气咕噜咕噜喝完,重重放下杯子,语重心长:“感觉领悟到了世界的未知面。”

 

“不光是动物世界了?”

 

“当然动物居多,不过也有别的,水果蔬菜花花草草,对,我还碰见老冯那个新闻官了。”叶修皱着眉一脸痛苦地回忆,“他竟然是一颗榴莲!”

 

王杰希:“……有味道吗?”

 

叶修扶额:“有啊!!!”所以一想起来都觉得可怕。

 

王杰希从自己盘子里夹了块排骨给他:“安慰你一下。”

 

叶修盯着那块排骨看了好几秒后,叹息一声:“现在让我吃肉,太有罪恶感了!”说完一口吃掉排骨,啪叽两声,吐出骨头。

 

王杰希低头默默吃饭。

 

魔术师的思维也跟不上教科书的下限。

 

 

TBC

 

乐乐美如花(✿◡‿◡)

 

大眼眼中的乐乐是Q版的:

评论(1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