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王叶】变脸计-08

08

 

王杰希洗完澡出来时,叶修正坐在王杰希床上看电视,看的是《动物世界》。

 

王杰希:“……你现在的审美已经完全靠近动物界了?”

 

叶修关上电视:“没办法,正常的节目我看着也跟动物世界差不多啊。”

 

王杰希换好衣服,一转头便看见叶修目不转睛地盯着他,顿时浑身不自在:“看什么?”

 

“看你帅啊。”叶修笑,“现在我眼里全世界就你最帅了。”

 

王杰希脸部温度慢慢升高,叶修调戏起人来,他有点招架不住。

 

“走啦走啦,去训练室。”叶修从王杰希被窝里钻了出来。

 

王杰希看着自己乱成一团的床:“你还真是不讲究。”

 

“大眼,我们都这么熟了,还用得着讲究吗。”叶修拍拍他肩膀,“不用跟我客气,咱俩谁跟谁啊。”

 

王杰希觉得他再过一百年都无法看清叶修的下限。

 

即使今天早上是自由活动时间,没有训练安排,张新杰依旧遵守他严格的作息表雷打不动地九点准时到了训练室。

 

今天的训练室很安静,可能因为自由安排时间,并不是所有人都继续训练,不过张新杰只会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行事,在他看来,每天的定量训练是必要的。

 

训练一个小时,休息十分钟,张新杰开始做手操,他的座位背对着门,平时的他是不会在意身后传来的说话声的,然而听到自己的名字时,他还是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

 

王杰希和叶修正站在门口,两双眼睛齐齐落在他身上。

 

“叶领队,王队。”张新杰很平常地打了个招呼。

 

听到动静的肖时钦抬头,看到他俩有点诧异:“你们吃过早饭了吗?”

 

王杰希点头:“吃过了。”

 

而叶修,看了一眼同时望着他的张新杰和肖时钦……不知为何,忽然往王杰希肩上一趴,然后开始不规则抖动。

 

张新杰很莫名其妙:“叶领队没事吧?”

 

“间歇性抽风,我带他出去透透气,张副队继续吧,不用在意我们。”王杰希很淡定地扶着叶修往外走。

 

肖时钦和张新杰对视一眼:“他们来干嘛的?”

 

张新杰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肖时钦有点落寞,不知道他的包子豆浆有没有派上用场。

 

“你又看到什么了?”直到走到训练室听不见的走廊角落,王杰希才停下脚步,看着似乎终于缓过劲来,不再抽抽的叶修。

 

“你又认不出来了啊?”叶修反问。

 

“有点猜测,不敢确定。”王杰希没好意思直接说出他的猜测。

 

“嘿,嘿嘿嘿,我们来对一下暗号?”叶修又开始笑,“是不是跟张新杰的职业有关?”

 

王杰希点头。

 

“哈哈哈,而且跟肖时钦长得挺像的!”叶修想起刚才两人同时望着他的场景,简直跟两兄弟似的。

 

王杰希……有点不确定了:“是……这样吗?”

 

叶修一边笑一边伸手去掏王杰希衣袋里的手机:“我给你找张图看看你就明白了。”

 

 

看到搜索结果的王杰希:“……好像是有点像。”

 

“难道因为他是个奶,而且很牛哔,所以就成了奶牛了?”叶修讲完,自己也觉得这个笑话很冷,搓搓手臂。

 

“你有没有觉得,你看到的形象和他们平时在你心中的形象很相似?”王杰希问。

 

叶修思考了一下:“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尤其是黄少天,简直一模一样!”

 

王杰希若有所思:“相由心生,也许你看到的便是你心里想到的。”

 

叶修顿了顿:“……那为什么我看自己是考拉?”

 

王杰希也顿了一下:“那要问你自己了。”

 

叶修眨眨眼,转移话题:“你看到的都跟我一样?”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应该是吧,有的我也不太确定,不过大多数都一致。”

 

“解释不通啊这。”叶修挠挠头,“哎,不过这事本来就够不科学,你那眼药水也太他妈神奇了吧!”

 

而王杰希的目光却飘在叶修身后,似乎没有听到他这句话。

 

“大眼?”叶修拍拍他,“看什么呢?”

 

“我似乎……”王杰希收回目光,眼神漂移,“看到了张佳乐……?”

 

TBC

 

越来越扯淡了orz

不过小短篇,大家都出场了,很快就要完结了

 

话说,本来给新杰准备的图是这样

心脏两兄弟

 

后来觉得

我心脏杰哪有那么萌!

 

评论(13)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