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王叶】变脸计-07

07

 

李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叶修正一边听王杰希说话一边喝豆浆,思维还停留在上一个话题的叶修毫无防备地一抬头,便看见了一张巨大的囧脸。

 

 

“卧槽……咳咳。”已经被各种动物洗脑一早上的叶修此时也无法抑制喷水的冲动,还好李轩躲得快,不然现在被洗脸的就是他了。

 

只来得及挡脸被喷了一身的王杰希:“……”

 

他不禁又盯着李轩头顶两只小小尖尖的白耳朵看了一会儿,还是没能想起这到底是什么动物,能让叶修笑成这样,连周泽楷都忍不住频频往这边望。

 

李轩此时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己,手里还端着个餐盘,看起来特别无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没事啊李轩,我就,呛到了,咳咳。”叶修看了一眼,又忍不住扭过头去一阵憋笑,肩膀抖动的弧度让李轩想装作没发现都不行。

 

“李队先坐吧,刚刚我给叶修讲了个笑话,他可能太久没听过这么好笑的事了,现在还没缓过来。”王杰希一本正经忽悠。

 

“哦……”李轩一头雾水地坐下。

 

王杰希原本跟叶修分坐在小圆桌的两头,此时趁李轩没注意,慢慢地挪到叶修旁边,将手机递了过去。

 

叶修接过一看,屏幕上写着:你看到的李轩是什么?我没认出来。

 

叶修瞥一眼低头吃早餐的李轩,光看耳朵的确不好认,但是这张脸简直就是国际巨星。叶修笑得手指都有点发颤,慢吞吞打字:草泥马。

 

王杰希:“……”

 

他不由得上网搜了一张神兽羊驼的图片,和自己眼里李轩的小耳朵对比了一下。

 

叶修努力地移开目光,一边喝豆浆一边时不时笑得抖一下肩,王杰希看看手机又看看李轩,忽然也开始笑得一抖一抖的。

 

吃个早饭被笑得非常莫名其妙的李轩:“……?”到底什么笑话那么好笑?

 

过了好一阵,叶修才终于放下手里那杯喝得见底了的豆浆,起来拍拍衣服,挥手:“我先回去了啊。”

 

王杰希也站了起来,冲李轩一点头:“我也先回去换个衣服。”

 

李轩很同情地看着王杰希身上斑斑驳驳的白色污渍:“王队可以给后勤打个电话,他们有干洗服务的。”

 

“呃,谢谢,我会的。”王杰希随手拿纸巾擦了两把,跟上叶修的步伐。

 

“还有霸图那两兄弟没见着。”叶修站在电梯里傻乐,“嘿嘿,他俩住506对吧?”

 

“我得先换衣服。”王杰希拎起衣领闻了闻,皱眉,“可能还需要洗个澡。”

 

叶修撇嘴:“怪我咯。”

 

王杰希没说话,他是有一点小洁癖的,这也就是叶修了,换别人,就要做好承担来自微草的愤怒的准备。

 

上了五楼,叶修去敲霸图的房门了,王杰希回了房间,肖时钦不在,估计已经去训练室了。倒是桌上放着一袋已经有点凉了的包子和豆浆……

 

他一边脱着上衣一边思考一会叶修也去了训练室,会不会上演功夫熊猫……

 

刚脱了上衣,正在解裤扣的时候,门被敲响了,叶修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大眼,开门!”

 

王杰希也没遮掩,直接开了门:“怎么这么快?”

 

“506没人。”叶修吹了声口哨,“看不出来身材不错哟。”

 

“多谢夸奖。”王杰希淡定接受表扬,“你随意,我先洗澡。”

 

直到站在热水下,王杰希才想起来,叶修没找到人,干嘛不回自己屋里或者直接去训练室?

 

对此得出的结论,大概只有,笑话,不是一个人笑的……

 

TBC

 

霸图压轴

李轩大大为什么是神兽呢

因为不知为何,我总是能从他身上看到一股喜感……

如果换了吴女士,大概就是高冷的长颈鹿了吧。。。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