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王叶】变脸计-04

04

 

“老叶!开门!我没带房卡!”方锐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正准备去找王杰希的叶修:“……”突然非常地不想开门。

 

“老叶!开门呀!开门呀!”方锐在门外中气十足地喊着,叶修还听到了他的自言自语,“难道他这么早就出门了?不可能呀!”

 

怎么就不可能了!我还去食堂溜达了一圈!虽然没敢进去……

 

叶修心一横,拉开了门,门外一双铜铃般的真诚的大眼睛PIKAPIKA地看着他。

 

 

叶修:“……”

 

方锐:“早上好~☆”

 

叶修:“你去吃早饭了?”

 

方锐:“对呀~你怎么知道?”

 

叶修面无表情地一把捏住方锐的小尖嘴:“一股包子味儿。就不知道帮你领队也带一点!”

 

莫名其妙的方锐:“?”

 

叶修越过方锐出了门。方锐在他身后一脸困惑地挠了挠脸,怎么觉得今天的老叶气场有点不太对?

 

王杰希的房间就在斜对面,叶修走过去敲了敲门。其实他也不确定王杰希会不会在,不过……谁让领队大大没有手机= =

 

来开门的是肖时钦。

 

“叶神?有事?”看见叶修的肖时钦很意外。

 

“……呃,啊,小肖啊。我找大眼儿,呵呵。”看到肖时钦的叶修差点没认出来。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王队正在楼下吃早饭,应该快回来了,叶神不然进来等一下?”

 

“呃,好。”叶修扭头拼命调整表情,好不容易才压下了心里那股爆笑的欲望。

 

看着一只憨态可掬的国宝一本正经戴着眼镜,实在太让人忍俊不禁了。

 

 

从一开始见到黄少天的惊吓,见到喻文州时的崩溃,再到见到苏沐橙楚云秀时的逐渐淡定,此时再看肖时钦脸上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叶修发现一旦接受这个设定,好像也挺有意思的。

 

至少他平时绝对见不到肖时钦这么胖的样子。

 

肖时钦正在研究资料,此时叶修来了,两个战术大师正好一块讨论。若是平时,叶修是很享受这样的时刻的,但现在他有点心不在焉,肖时钦那仿佛时时刻刻都在卖萌的脸时不时进入他的视线,让他总是有点憋不住想笑的欲望。

 

好在也没用忍多久,身后传来了开门声。

 

叶修充满期待地迅速扭过头去,他还挺想看看王杰希会变成什么样,尤其是会不会保留他的大小眼。

 

于是猛然看到一张正常人类的脸的叶修,一时间还觉得有点不习惯。

 

王杰希有点诧异:“叶修?”

 

肖时钦帮忙解释:“王队,找你的。”

 

叶修还在盯着王杰希看,心里一时间思绪混乱。为什么大眼没有任何变化?难道是因为眼药水是从大眼这里借来的?这么一想,本来还有些不确定的叶修几乎迅速肯定了他今天的经历绝对和那瓶眼药水有关。

 

话说回来,原本在正常人类中因为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而显得与众不同的王杰希,在一群奇奇怪怪的动物脑袋里,忽然就显得非常正常,气质好形象佳,叶修都忍不住多看几眼了。

 

以前咋没发现大眼还挺帅的呢?

 

王杰希被盯得浑身不自在:“有事吗?”

 

叶修很是感慨:“大眼儿啊,我今天突然发现你还挺好看的。”

 

王杰希:“……”莫名遭到表扬,心跳加速了一拍。

 

然后他很快觉得不对劲,今天叶修的画风也太奇怪了,这话完全不像他能说出口的!

 

叶修感叹完以后迅速回归正常状态:“大眼我有事有问你。那个,小肖。”叶修抛过去一个眼神,“能帮我带两个包子上来不?”

 

肖时钦:“……叶神你使唤人真是顺手。”

 

“毕竟是领队嘛。”叶修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对了,再加一杯豆浆,不放糖。”

 

肖时钦:“……”好想打他。

 

 

TBC

 

加了图是不是更好玩了哈哈哈

等会把前面的也加上~

评论(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