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王叶】变脸计-01

国庆佳节,博君一笑:)

 

01

 

B市荣耀职业联盟集训基地里,键盘鼠标声不绝于耳。

 

在这么一间不算太大的训练室里,配备着顶尖的电脑设施,齐聚联盟顶尖大神——此时这十几位大神,正在为半个月后即将到来的荣耀世界邀请赛做着训练。

 

作为领队的叶修,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准备上场的——他连账号卡都放在兴欣战队了,此时他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多地为国家队队员们收集资料,安排训练计划,等等工作。

 

盯着电脑屏幕看了一下午视频,叶修站起来揉了揉眼睛,觉得有点疼。训练室的灯光还是有点刺眼了啊,一下午他已经看见不少人揉眼睛了,晚点得跟后勤说一声,调调亮度。

 

叶修环视了一圈,冷不丁喊了一嗓子:“有人带眼药水了没啊?”

 

“靠!”回答他的是黄少天,“乱喊什么啊你吓我一跳!不知道训练室应该保持安静吗?!”

 

“这也能被我吓到,看来你的注意力还不够集中啊。”叶修淡定地回复。

 

黄少天怒了。他本来就是刚结束一段高强度训练,正在放松,结果却被叶修说成注意力不集中,这事黄少天怎么能忍,嘴一张就准备发动声波攻击。

 

让黄少天开口那就不是吓一跳的问题,估计全屋的人都没个清净,跟他隔了个对角线的王杰希抬手招呼叶修:“我这有。”一边喻文州也说了两句话,黄少天才忍住说话的欲望坐下。

 

“谢了啊大眼。”叶修也是心有余悸,嘲讽黄少天太顺口,差点忘了场合,还好王杰希倒是解了他的围。

 

“用我帮你滴吗?”王杰希瞥了他一眼,摇了摇手里的眼药水。

 

“呃,不用了……”叶修汗,赶紧接了就一溜烟跑室外,滴完眼药水还顺便抽了根烟,这才神清气爽地回了训练室。

 

王杰希收回眼药水,问了一句:“感觉怎么样?”

 

“挺舒服的。”叶修回答,“什么牌子?”

 

“不知道,别人送的。”王杰希看了眼瓶身上的标签,全是不认识的字符。

 

“下次要还有人送你记得帮我也要一瓶啊。”叶修开玩笑。

 

“一定。”王杰希顺口接话。

 

至此,与集训以来的每一天没有任何不同,一切正常。

 

晚上睡觉的时候,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抱着一棵树,内心的喜爱与愉悦之情无法克制地溢出,这棵树仿佛就像他的生命一般重要,他不舍得离开分毫。他双手双脚紧紧缠绕着树干,脸轻轻地蹭上去,这舒适感让他有种就此一睡不醒的冲动。

 

然后他在一阵恼人的闹铃声中惊醒。

 

还好是个梦,差点就直接睡成植物人了……叶修抹抹额头,在没开空调的房间里睡得一脑门汗。他伸了个懒腰,这才哭笑不得地发现被自己紧紧抱在怀中那棵梦中的“树”其实是因为太热而被踢开的被子。

 

房间里很安静,另一张床上乱七八糟地堆着东西,方锐不知道去了哪,一早就不见人影。

 

叶修看看时间,也就八点多,今天早上没什么事,不过既然醒了也没必要继续赖床,叶修打了个呵欠,起来换了身衣服便走进卫生间。

 

洗手台上有面镜子,看见镜子里的自己那一刻,叶修以为自己还在睡梦中。

 

他僵硬地摸了摸头顶——那立在他头顶两侧,毛绒绒的,灰色半圆形的……这是什么玩意?!!!!

 

手指捏了捏,触感就像埋进了毛毛堆里,然而头顶却没什么别的感觉,好像这两只凭空出现的玩意只是戴在叶修头顶的一对假耳朵。叶修使劲一扯,头皮这才隐隐有些发痛,叶修顺着摸到根处,这才不得不相信,这对耳朵似乎真的结结实实凭空长在了他头上。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我他妈还没睡醒吧?!!!

 

饶是叶修心理承受能力如此强大之人,也被这诡异的现象震惊了,一觉醒来脑袋上多了俩耳朵,换谁都得吓尿。叶修又换了只耳朵拉扯,这毛绒绒热乎乎的手感真心很不错,前提这不是长在他自己身上……

 

这让叶领队今天如何出门见人啊?!!

 

TBC

 

 

来个欢乐的小中篇调剂一下~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