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绿

【ALL叶】收到一个小叶修-蓝雨篇(1)

某天早上,各大战队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包裹……

 

 

蓝雨篇

 

(1)

 

“队长!黄少!有快递!”早上八点,卢瀚文第一个吃完早餐来到训练室,一打开门,差点踢到地上的包裹。

 

“什么什么我看看!是不是我前两天买的东西到啦,不对呀这个包裹这么小跟我买的不是一个型号呀。小卢快给我看看是不是写我的名字了?”紧跟其后的黄少天听到后嚷嚷起来。

 

“不是呀,收件人写着蓝雨战队诶。”卢瀚文将包裹举给他们看。

 

“那就不是我的了,我写的是宇宙无敌大剑圣。”黄少天摇头。

 

“也不是我的。”喻文州接过包裹看了看,“大概是谁签完就放在这里了?”不过为什么要放在地上呢?

 

因为不知道究竟是谁的,三个人都没有动,各自开了电脑做训练,等着战队成员来了以后再物归原主。

 

“队长,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过了一会,黄少天忍不住开口了,“好像是水声。”

 

“队长队长我也听见了!是那个包裹里的!”卢瀚文站起来跃跃欲试,“不然我们拆开看看吧?”

 

“小卢这样不太好……”喻文州话没说完,训练室门被推开,剩下的战队成员一波涌了进来。

 

“喂喂你们谁签了快递放在训练室?快来认领啊顺便打开我们看看到底是什么奇怪的东西还会发出声音呢!”

 

“没有啊?”

 

“我也没有。”

 

“我的快递应该写的自己的名字。”

 

总之就是大家都没有签过这样的包裹。

 

“嗯,很奇怪呢,既然不是我们的,那这个包裹是谁放进来的?”蓝雨队长皱眉,为蓝雨的训练室安全感到了担忧。

 

“而且收件人是蓝雨战队……”郑轩看看包裹,“难道是送给我们所有人的?”

 

“队长我们拆开看看嘛!”卢瀚文早就等在了一边。

 

“好吧。”喻文州想了想,先不说这个神秘的包裹到底是谁寄来的,是怎么出现在训练室的,先看看里面的东西再做确认也好。

 

卢瀚文小心翼翼地拿刀划开了纸箱,纸箱打开,里面是一个边长不过15厘米的正方体小玻璃缸,里面装满了水,不时传来拍打的水声。

 

拍打声……?

 

看清水中物体的那一刻,几乎所有人内心都被卧槽两个大字刷屏了。

 

“卧槽………………………………这是啥?!!!!!!!!!!!!!”黄少天都震惊得只能用标点来表示心中受到的冲击了。

 

水缸里,一个不过巴掌大小的人身鱼尾的小生物正懒洋洋地靠在缸壁上,尾巴时不时拍打一下。如果他们的眼睛没有出现问题的话,这是一个……人鱼?!!巴掌大的人鱼?!!

 

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揭开了水缸上方的透气盖,小人鱼抬头看了一眼,拍拍尾巴,慢慢地游了上来。

 

“活的……”

 

“会动…………”

 

“真的人鱼……”

 

蓝雨队员们表示世界观被刷新了。

 

“等等这个人鱼……”喻文州仔细看了看人鱼那张精致的小脸蛋,有一瞬间他的表情是扭曲的。

 

“卧槽这不老叶吗?!”黄少天吼出了他心中的想法,“卧槽卧槽怎么回事这个玩意长得跟老叶一样啊卧槽这是老叶变成了人鱼吗卧槽卧槽谁给兴欣的打个电话?!”

 

的确,虽然缩小了N倍,那懒洋洋仿佛没睡醒一般,听到声音还不屑地瞥了他一眼的那张脸,不就是那个叱咤荣耀界的脸T叶修吗?!

 

看着趴在水缸边上,蓝色的小鱼尾晃来晃去的小叶修,蓝雨集体成员,遭到致命一击……

 

原来,叶神,也是,可以,如此,萌的,啊!

 

TBC

 

 


评论(14)
热度(9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檬🍋果绿

但求一睡君莫笑(●°u°●)​ 」

© 柠檬🍋果绿 | Powered by LOFTER